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

因为爱 所以爱

618上海FM,政珉演唱了韦礼安的《因为爱》。准确地咬字程度演唱完整手歌曲无不叫现场的人感叹无疑!我只是透过视频观看,就已经足够让我感动得眼泪满眶。发现我不知道他是什么人!语文程度好到那样!我知道背后的努力不可忽视!所以,我觉得他真的很棒!一个道道地地的韩国人演唱中文歌曲~ 演唱得让所有人感动真的不简单!那种感觉真得很好很好~

有豌豆说,他好像是因为歌词的关系所以演唱这首歌。也有人说,因为他喜欢韦礼安的歌曲。不管什么原因,我都觉得这首歌,他真的唱得很好!无可否认,歌词方面确实很贴切表达了他对我们,还有我们对他的那种感觉。

就好比我会被大家(朋友)问,为什么对他/他们那样。。
(歌词:什么令我对你难以忘怀)
我的答案是认识他/他们久了就知道。
(歌词: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然后,我很开心可以见到他/他们!
(歌词: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当他/他们离开的时候,失落的感觉随之而来。
(歌词: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在等待他/他们的当儿,都不会感到累~
(歌词:不管风吹或日晒)
喜欢他/他们,都是因为爱!

真的很想很想隆重介绍他就是SS501的朴政珉!
我们绿家的语言达人四少爷! 请记得他的名字!
让我们感到骄傲的他!


词曲:韦礼安     歌词:

有些事情          我也说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为什么舍不得分开
或许我软弱      也害怕失败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让我再站起来
你曾问我是什么令我对你难以忘怀
我也曾经想过这种感觉说不出来     现在才明白
因为爱   所以爱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开   你不在    怀念空气里的对白
因为爱   所以爱    让我付出我的关怀
不管风吹或日晒    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为爱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 김현중(Kim Hyun Joong) - 제발 (Please) ❤

金贤重 MV - 제발 正式公开。

宇宙神的魅力果然不是盖的!让大家陷入疯狂中~


有youtube户口的大家,记得去一下这个视频点击like,并且add to favorite。之后share出去让更多的人like。这样可以帮助冲观看指数。最好不要上传到自己的youtube户口,因为这样会影响官方的观看指数。





这个是官方视频。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他们 - SS501是不平凡的孩子。

想写关于他们的一篇文章。最近一直投票打榜,让我觉得很累很累。。有种想放弃的感觉。不是放弃他们,只是不想没日没夜的注册投票。因为我觉得我那样做很傻,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是种种的原因让我没办法放下他们(SS501)不管。

独自solo的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接受访问什么的,都说只是不习惯一个人的舞台,压力大了一点而已。上节目,被问及敏感的话题,也只有若无其事地笑~ 其实,他们内心的惶恐,孤独,挣扎与痛苦,又有谁知道?

一个人的活动远远比团体的活动还要累人。因为,一个人必须承担所有的事情~ 一个人录音,一个人唱歌,一个人练舞,一个人跳舞,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乘飞机,一个人上节目,一个人代言,一个人接受访问,一个人接受挑战,一个人拍照,一个人掉眼泪。。都只是一个人~孤独的一个人。这种感觉,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我们所知道也只能是皮毛而已。

看着他们受伤了或者生病了还坚决上通告,那种坚持无不叫人心疼。虽然说很希望可以时常看与听到他们的消息;但是,却难为了他们。有时候,没有他们的消息,我却会感到那么一点点欣慰;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应该在休息。=) 我知道希望他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或许是奢侈,但是至少不要太累。看到硬撑的他们,敬业的他们,除了感动就是心疼。心疼他们不好好休息,心疼他们那么坚持。。。

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学会了坚持才有希望可以成功;我学会了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是至少不会后悔;我学会了没有饭上他们不会的很多事情。曾经何时,我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不想继续饭他们(不是因为他们不好,只是我觉得累了),不想继续饭任何人。但是却因为他们,我继续坚持下去了~他们的经历,远远比任何一个我们来得辛苦,来得不容易。

看到他们眼泪满腔,我想喊:“哭出来吧!”
看到他们一脸倦容,我想喊:“去休息吧!”
看到他们强颜欢笑,我想喊:“不要硬撑!”
看到他们孤独作战,我想喊:“还有我们!”

有人说,“经历过风雨的饭才是真正的饭,一时的热情很容易,坚持下去的才叫难。”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本分,再辛苦也会继续打榜投票!因为,我们饭上的这群是不平凡的孩子。^^ 不平凡的孩子会有着不平凡的我们在背后为你们努力着。大家一起加油!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在yozm和永生的互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关于永生最近跑到yozm去开户口了。yozm是一个DAUM的韩国网站,和推特有点相似的网站。差别在于yozm全部都是韩文。奎钟也是有这个yozm户口哦。

本来我没有哪个打算要开这个yozm的,原因是我的户口越来越多了。。从搜狐微博,新浪微博,推特,面子书到这个yozm...为了“追”少爷们,真的是该开的都开了~ 但是,为了今天可以和永生互动,于是我又开了这个yozm户口。全部韩文!看到我。。==


在等待永生上来的那一刻,大家就开始刷了。。看到很多国家的豌豆都有在。除了亚洲以外,土耳其什么的都有~ 可以说是无界限的豌豆聚集在一起等待永生呢!哈哈!什么语言都有,但是韩文是最多的。而我,在等待的当儿也预备了一些话和问题问永生,无可否认只能预备韩文的。。我怕永生不会看英文呢。

他很准时就出现了!他肯定之前就躲在看我们写的,可是我们乱掰比较多。。哈哈哈哈!从7点到8点这一个小时的时间,看似很长。可是,和永生聊天的这一个小时感觉很快!时光飞逝啊!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当永生出现开始,留言就一直飙升!我自己是完全看不到大家写什么的(看不完全部的留言),也看不到永生的回复。所以我开了两个页面,一个是我自己yozm的首页,另外一个是留言给永生看的。就这样,我不会错过永生回复的留言了~可是,依然是速度啊!很快!我完全无法看每一个永生的回复别人的留言。加上永生写的都是韩文,所以~ 我看得懂那么一点点而已。。然后我一直都是拼命刷。。XDD 希望永生可以看到我写的。我一直刷的都是带着“말레이시아” (马来西亚)的。看他回复一些人的留言也太可爱了!
永生写:“wow!! I don't english!!! sorry~~ ” 哈哈哈哈哈!可爱到家了!永生写英文!XD 他还有回复我的一个越南豌豆:“무슨말이야..;; 한국말좀...ㅋㅋㅋ ” (意思是你说什么。。给我写韩文吧) XDD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的阿圆怎么那么可爱啊?我的这个越南豌豆一直写英文,所以永生回复她几次了。。她说她自己没有发现给她写这个。还感谢我告诉她呢~ 哈哈!真的是混乱的聊天室!我发现永生都有主意写英文的豌豆。(P/S:其他国家的豌豆都被他一一回复写国家的名字)于是!嘿嘿~[奸笑]。。XD 我写了一些英文+韩文给他看。终于,他回复我了!感动ing~~ 我说啊!呀!为什么我一直写韩文,你竟然不留意我!我参了一点英文就回复我了。== 他回我:“YO!!말레이시아!!! 고마워~~” (意思是:哟!马来西亚!谢谢~~)


继续可爱的永生,回了一个这样写的豌豆:“나쁜 남자” (坏男人)永生回复:“넌 나쁜 여자” (你是坏女人)。哈哈哈!这个永生~变bad boy了!
重点来了,我的这个越南豌豆问了他一句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我也一直问,他就是没有回我。ㅠㅠ):"Is your hand ok?" 他回复:“Not ok” 。。。><'' 他竟然说not ok..所以,他的手是还没有康复就对了。

经过刚刚和永生在yozm的互动之后,发现了一些事情:1. 永生真的很可爱!因为他有写英文什么的,还叫大家写韩文给他看。2. 永生的英文真的不够好。XD

所以,大家!努力学习韩文是必要的!刚刚我也不会看完全部他写的,也没有看。。XDDD 要用翻译器也不可能,因为速度太快了!完全是和时间赛跑~ 还得让永生注意到你!呼~~真的是喘气啊。。XD


在离开之前,永生写了:“오랜만에 채팅하는데.. 질문하는거라고는..ㅋㅋ 즐거운 시간이었습니다!!! 안녕~ ”(意思是聊了很长的时间。。那些问题应该。。呵呵 和大家度过美好的时间!!!再见~) 

永生那样写。。哈哈!肯定很多问题很好笑~ 哎哟,我都来不及看呢!今天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还和永生这互动。真的很开心!=)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收到永生的越洋专辑

很多人都说网路没有真正的友谊。这句话,在我看来已经是被淘汰了。

我在微博认识的韩国亲故,到现在为止还和她保持很好的友情关系。没有见过面的我们只是通过各种网上工具聊天谈心事。可能大家会好奇我们用什么语言来沟通,毕竟她是道地的韩国人,而我是马来西亚人。可以说是完全语言不同那种吧? XDD 由于那个时候,我正在自修韩文;而她却在学习中文。。就这样,本来语言不通的我们在微博认识了~ 用着那烂烂的韩文+加上中文+英文,和她沟通。。=) 在互相帮助下,她的中文越来越好了~我的韩文也因为有她的帮助,学习也变得更加容易了~ 她这个人很好学,也很好人。她知道我喜欢SS501,每每有任何关于他们的消息的时候,她都会把网址给我,叫我去看。当然,她给的都是韩文网站,比如naver,daum那些。而当我每次看不明白,都会请教她。她也耐心的解释给我听。她就像是我的韩文老师,我时常这样告诉她的。呵呵~ 而她也很感激我教她的中文~ 其实,我觉得我还好而已。。因为我请教她关于韩文的,比她问我的中文还要多。XDDD

我和她的对话,有时候会在面子书上出现很多。看得大家都一头雾水。。哈哈哈哈哈!原因是,那些内容只有我和她看得明白。。因为我们写的是韩文+中文+英文~ 想起来,我们也真的是太好笑了!可是,也没办法~ 因为我们各自的韩文和中文都半桶水。。无法写个完整的句子出来~ XDD 虽然如此,我们的联络方式却成不了我们的障碍。现在我们还会透过手机聊天呢。=) 

今天,我收到了她送给我的永生专辑。太感激她了!感动ing~那个时候,叫她不要邮寄的~结果她是买了再告诉我的,这样送礼物越洋过来,让我感觉欠她很多。。><'' 可是,她总是说没关系,不要紧之内的话。这个专辑还有海报呢~很帅的永生侧脸海报!太赞了!


这个包裹差一点被我妈妈拒收,原因是接受的名字是"Kim GaHye"..XD 那是我在面子书的名字。不过,她(我的这个韩国亲古)是知道我的名字的。可能一时糊涂,写错了~还好还有“jia hui”两个字在那里,否则真的会被我妈妈拒收。。XDD 可是这个真的让我笑了很久。。哈哈!


谁说网上没有真正的友谊?我和她的友情就已经足够打破这句说法了。希望我和她的友谊永不不变质。=)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513 是美好的日子 ❤

513, 是美好的日子。早上收到电话,有个漂亮的宝贝诞生了。。我朋友的生了一个可爱的宝贝男孩。今天也出院了。。=) 

513的下午,却是我们家二爷水水回归时间。之从《Let It Go》MV公开以后,豌豆们都是带着期待的心情等着他回归舞台。水水一改过往的可爱形象,收起了害羞的表情。呈现了酷,劲,帅的一面!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太棒了!可知道豌豆们为你疯狂,为你痴迷?大家一直喊的就是帅!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犹如天籁的嗓子,再次融化了所有人。真的很好听。。真的让人听出耳油。。我们等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的声音~ 感动ing~ ㅠㅠ ㅠㅠ




 永生的CB,和他一样公司的小奎也到场支持啦~ 最最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家利达金贤重也到场支持水水了!戴着黑眼镜,一身黑色的打扮到现场。有人说小贤是在永生CB之后才抵达的。。不过视频证实了,小贤在水水唱着歌的时候就在台下而已!完全激动阿~ 水水应该很开心吧?老大来看你了~ 呵呵~ XDD



听见小贤到场支持永生的消息,豌豆们就已经很激动了~ 完全的开心!而这张照片更是让豌豆们抓狂! 三只都在的画面!如果说其他两个弟弟也在的话,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不过,豌豆们的要求却不高。看到这张照片,已经足够了。。


由于政珉和娃娃都无法出席,但是他们却透过其他方式转达了对水水的支持与鼓励。再次证明了,我们家的SS501是雨团(水水CB的开始,我的天空变得清凉了~XDD ),SS501也是低调团结的个体。突然的惊喜出现,让豌豆们开心地哭了~这就是利达的表达方式,不高调,也不擅长表达的他,只会用行动来表现~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只来看水水CB,而没有去看政珉和娃娃的CB。我觉得不要再以任何的想法来推测小贤的为什么了。。他是个低调的孩子,他们透过手机互相关怀或者私地下见面了,我们也不知道呢~ 所以,我选择相信眼前这个宇宙神,是个贴心的孩子,他不会丢下弟弟们不管的!还记得那天他在日本给的那个答案吧?他毫不犹豫的就说了SS501!因为对他来讲,SS501和Triple S也是他的所有。我想大家都应该感受得到,不是吗?=)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 해피 501일❤

也许他们不知道,只要看到他们那发自内心的笑容,对TS们来讲就是最开心,最美好的事情~ 只要看到他们那快乐的笑容,我们就会感到幸福。所以,请继续微笑吧~ 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
 
祝少爷们以及豌豆们 501 快乐!
 
우리는 쉽게 만족할꺼예요. 우리는 당신의 미소를 보고 싶어요. 
그러니 미소를 계속하십시오! 
우리는 항상 영원히 행복할 것이다!
 
해피 501일
 
 

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110423 和政珉在香港FM的合照

和政珉在香港FM的合照。大家可以猜猜我是哪个。。XD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110423 朴政珉香港FM后记

终于成功参与朴政珉在香港举办的FM了!超开心的!^^

由于时间的关系,422那天我和两个豌豆在晚上才抵达香港的机场,所以没办法接机。因为政珉在中午就已经抵达香港了。那个时候,我们还没到机场登机呢,所以错过了接机的机会~~可是,当我们知道政珉已经抵达香港的消息,却感到十分开心。我们真的快要见到政珉了!呵呵~ XD 那天晚上,很感谢香港的豌豆来接我们,还带我们到她帮我们订好的酒店呢。=) 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的,话题当然离不开我们的主角 - 政珉啦!XDD 她告诉我们说接机的时候,政珉的身边有两个很高大的保镖,比政珉还要高大哦。现场还有很多豌豆接机,加上有很多媒体,把机场挤得水泄不通。。可见政珉在香港的人气是超旺的!

隔天,423就是政珉的FM啦!大家在烦要穿什么衣服去会场。哈哈哈!那天,我们去了Disneyland,之后才赶到会场。。抵达会场的时候发现很多人已经在排队了。我们好像很迟~ 那个时候大概是七点左右。还好有一个香港的豌豆,不只帮我们买香港的FM门票,还帮我们拿了号码牌,真的无尽感激阿!感动的说。。哈哈!到了会场,Sony的工作人员帮我们盖上(手上)座位区域。之后我们就排队等待进入会场。。等等等~ 我们等到坐在地上了。之后大概7点半左右,终于可以进入了。进去找到位子之后,我再度走出会场,因为我们还没有吃晚餐!在Disneyland一整天了,到下午出来的时候就直接赶到会场。于是,我出去(拿着区域卡)买食物+换衣服。因为将要和政珉拍照呢!哈哈哈哈哈!也可以说因为出来了一整天,是该换件衣服的。换了衣服,买了食物之后,我就用跑的进会场。发现还有时间,还没有开始。正要吃晚餐的当儿,和我一起坐的那个豌豆问我拍照准证放哪里了。我不以为然,因为我不知道有那个准证。找到之后,我立刻挂在颈项,害怕会被弄丢了。之后因为说害怕周边产品被卖完,也怕FM完毕之后就不能再买了。所以,我(忘了原来戴着拍照的那个准证)出外买周边产品。买了周边产品之后,正要进入会场的当儿,我听见Sony的工作人员,说什么:..阿妹..工作人员....之内的话。。发现,他们以为我是工作人员,还买周边产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跨。XDD 赶紧回到会场,途中没有人检查我手上拿着的区域卡!大家真的以为我是工作人员了!美丽的误会。。哈哈!

吃着晚餐等待政珉的出现。灯光被调暗,代表我们要见的他将要出现了!万分期待的心情,让我把手上的晚餐也收起来了。终于,他出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场一片尖叫声。。他一出场就以中文向大家打招呼。大白牙!XDD 嗯。。之后的细节就是唱歌,还有和豌豆们玩游戏。第一回合,是要5各豌豆上台跳《Not Alone》。看来大家的勇气可嘉,纷纷举手要上台。我却不是很敢举手~只是挥一挥就赶紧收手了。害怕要上台却紧张想和你见面的我。XD 第二次的游戏,是要抽出9个豌豆上台,第三次的也是要抽9个豌豆。“我没有被抽中!” 激动ing......T T 也算了,可是看你在台上玩得可开心的。每次都喊“回家”,一直叫豌豆“你回家”。坏坏的中文,你学瞒多的!XD 还有就是每个上台的豌豆都可以得到你的拥抱!你可知道在台下的我们是喊到差点没声音去了!你很狠心咯!尤其是赢了游戏的豌豆,她们的福利更让我们羡慕不已。“拥抱15秒” “拖着手眼对眼唱情歌” “公主抱拍照” << 还抱两次!><'' 台下得我们狂喊。。。“咳咳。。” 可怜的“观众” (台下的豌豆公主 - 我们)。。

他在台上,玩游戏的时候,一直扮鬼脸,还一直堵嘴,脸部表情是多到不得了。真的超想捏你的!XDD 中文能力真的越来越好的他,还问我们有没有想他,还说我们的尖叫声不够大声。OMG....朴政珉,你可知道我们真的快要喊破喉咙了!好啦~算了,给你大大声地喊!之后听见你说“我很感动。” 哈哈哈哈哈!被你炸到。。XD 我和一个豌豆的位置是属于站在台上的政珉的左手边。然后,我们那里的豌豆一直挥荧光棒,挥超大篇幅,也喊很大声。所以,政珉很多时候都会往我们这个方向看,还笑着和我们挥手。呵呵~ 超开心的!=D

演唱《童话》,是我们意想不到的事情!那是光良的歌曲!马来西亚的歌曲!可知道,我们是超开心的!因为我们会以为你演唱广东歌曲,有在期待呢~ 结果你演唱了《童话》。那首가라가라,你竟然没有唱! 我背了应援口号!你知道没有?! 很快地,FM的时间也接近尾声了。不舍的心情,却带着期待。因为接下来要和你拍照了!YEAH!!!!!!!

拍照,一组十个人。看到大家都有很多朋友在一组拍照,真的是超羡慕的~如果说,我们大马的也有十个人 就好了,我们却只有三个而已。粘上了group sticker之后就再次进入会场等待拍照。看着大家上到台都争先恐后要站在政珉的隔壁,我就感到害怕。因为我知道每个人也想站在政珉身边的那个会是自己,我也不例外。问题是,要抢到他左右的位置确实不容易。百分之20的机会。呼~~~~~~ 叹气。。怕。。看着工作人员不让豌豆们选位子,一上到台就直接被拉到右手边去。左边五个右边五个,没得选择~ 轮到我们那组的时候,由于我们三个先上台,所以我直接去找右边的第一个位子站。我的一个豌豆朋友想站左手边,结果被工作人员拉到右手边,原因是要填满右手边的位子先。本来属于我的豌豆朋友的第一个右手边位子被我站了!说一声抱歉,我的位置无法让给你。哈哈!你会体谅的。。XDD 我站在政珉的右手边拍照!那是我想象不到的!大家站好之后,政珉从后面拥抱我们,他就在我隔壁左手边!啊啊啊!我是开心S了!那一刻,感觉他只是和我拍照而已!哈哈哈哈哈!给我想象一下,不要pia我。XD 由于我的身高不是很矮,大概162左右,他本来只是稍微低一点点,但是之后他突然很用力的压(用他的手)下了一点。我才想起,他左手边的有稍微比我还矮的豌豆。他为了迁就大家,之后压低一点,那个时候,我有被吓倒了一下下。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在他还没有压低一点的时候,我就在他的肩膀而已。当他突然很用力的压的时候,感觉他的脸就在我的左脸颊而已!真的很靠近!我不敢看他,也不敢(应该说没有想到要这么做)环他的腰,拍了照片之后,我立刻转身告诉他(用韩文),我们从马来西亚来的。他听了之后,惊讶的表情呈现在脸上。我不知道他惊讶的原因是因为我的韩文,还是惊讶我们从马来西亚过去香港。我比较担心他听不明白我说什么。。XDDD 随之豌豆们向他拥向前,我们就下台了~ 近距离地看他,还真的是第一次,他很白,眼睛很大,可是粉底涂很厚!哈哈哈哈哈哈!我知道因为他在台上的关系,每个艺人都必须涂较为厚的粉底,这样才不会脸色苍白。拍了照片之后,在会场外面,和香港的豌豆拍了照片就乘的士回酒店了。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423FM。隔天,由于我们的回国班机是6点左右,所以无法到签名会现场看政珉了,但是看到他在会场的穿着可是帅呆了!

回到马来西亚,豌豆们第一问的问题是:“政珉身上有没有味道?” 我听后傻眼。。那是什么问题?== 哪来的味道?没有啦!但是,无可否认,我们家政珉确实是很亲切。SS501加油!朴政珉加油!^^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幸运神的眷顾

很久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也很久没有去别“家”(部落格)看了。都是因为一个字:忙。好吧,我知道“忙”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发现,很多时候我在忙的,都不是我自己的事情。都是大家的,其他人的事情~比如当司机,帮忙联络谁谁谁,做这个,做那个~ [[晕。。。]] 呼。。。每每完成了,就发现~啊。。我的时间就这样没了。。看着少爷们的照片,却会让我再忙也会心一笑。这就是他们的魅力吧?呵呵。 =) 

很久没有出现在面子书了,只是晚上会去看看而已,然后到处飘。最近都是往推特和微博跑比较多。上班时间开不了面子书,只看到我自己的profile,很无聊的说!所以,我都爱往推特滚,少爷们时常“出没”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微博也不错哦,因为很多新鲜出炉的照片新闻都在那里可以找到。^_^

今天小奎就在推特上传了四张他们在一起的照片。超怀念的~ 感觉小奎是故意的![[瞪眼]] 害我今天特别想念他们五只在一起的日子,那张演唱会后台的照片更是令我感到无比的后悔!后悔没有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而这个未来的合体演唱会,我要盼到什么时候啊?!






今天收到一个电话,说我赢得了罗志祥2011演唱会的门票,两张价值RM228的门票!呵呵~ [[微笑]] 不错幸运的说。那是我帮忙一个豌豆以我的watsons会员资格去bid的门票,bid一次要扣200分。我总共bid了3次,600分。想说我那watsons的分数放着也是没用,所以就帮忙她bid了。我原本还以为不会中的呢~ 有些事情就是如此奇怪,如果我不是迷上少爷们,赢到这个门票我会超级无敌开心的!但是,问题是要的时候往往是不可能让你赢得到的咯。。这就是事实。赢得了这个门票,代表我的幸运神依旧一直守护着我。开心。。=D 所以,我那朝思暮想的五只合体演唱会,祈祷快快实现啊!不管是哪里,我都要飞去看了!确定![[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