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那是坚持还是执著~

2012年1月1日 - 这天我呆在家里度过了下雨的一天。

现在听着永生演唱的OST - 입술에 맺힌 말 想起了五只。T__________T

虽然没有时常提起他们,但是大家可有发现我的推特,我的微博的背景桌布是什么?嗯~就是有着他们五只的桌布。每每发现大家在不断更新网页桌布的时候,我都不想去更换我那用了快两年的桌布,也代表着从他们分开到现在快要两年了~ 虽然他们都有很多漂亮帅气的照片,但是我不想更换~其实,我不是懒惰不去更换,不是不想更新。我只是。。。。。。只是我依然。。。在等待,等待他们合体那天,就算一次也好,让他们有一样的照片,一样的造型;那个时候我才会更换。那个时候,我也会把我这里的他们那个人照片更新。这是坚持还是执著?我不知道。。不想知道。。。我想你们了。







2 条评论:

  1. 即使別人會說我是在堅持一個不可能的實現的夢,我依然會繼續堅持等待他們合體的那一天,就像他們堅持說他們是SS501一樣……也許要等好久,但還是會一直等下去

    回复删除
  2. 嗯!不管到什么时候,让我们一起等下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