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粉丝的名称/名字

SS501 的饭 - 名字为 Triple S (Super Star Support)

2010年,他们分开活动,渐渐地,也各自有了自己饭的名字 - Henecia,Y.E.S,ThanKYU,Lapin,Junus。分开活动了。。Triple S呢?Triple S就不再是他们的饭了吗?其实,可有想过 Triple S = Henecia + Y.E.S + ThanKYU + Lapin + Junus ??差不多每天,在每个地方,每个时候。。。。都会看到自家粉丝们为小事掐架。说真的,我看到也厌倦了,有时候还把我拖下水(因为我分享的某些杂志报道,但是都是很普通的报道)。我想说的是,你们要吵就请继续吵,不要把我扯进去,我不想参与。因为你们不要脸,我可要。你们不维护他们的声誉,我可会尽力维护。要是他们看到/知道你们一直吵的话,你们可以自行去想象他们的感受。那些语带挑衅的,我可以做的就是block掉你们。你们自己不反省的话,没有人帮到了你们;要吵可以继续吵,但是请记着这句话:不要让他们的名声受损!

3 条评论:

  1. 发生什么了?自从他们分开后加上我工作后,就很少关注他们各自的新闻了,惭愧……捂脸……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什么,就每次看到自家粉丝为小事掐架,我就很生气。
      还给我分团饭和唯饭那种!当然,也只有不理智的团饭和唯饭会那样掐架而已。
      但是,有时候他们还把我拖下水(当我分享某些东西的时候)。==

      删除
  2. 我想大部分粉丝的年纪都比较小,所以比较不成熟……唉,有时候看见他们分党分派的,真的挺难过的……自己做的事对得起自己、对得起人家就行了,不要为其他人心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