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4月9日星期二

上司的话。。。

今天,上司突然对我们说到他要准备身后事,因为他说他也已经上了年纪(接近60岁)了,应该要开始准备了。他说意外的事情很难说,因为人生无常;就像他爸爸一样突然间的心脏病就去世了。虽然他的语气半带开玩笑,但是也听得出他是认真的,他说已经交待他老婆了。@@ 说着说着,我们把话题带到了我同事(女的)说要买屋子的事情,因为她弟弟的名下房子,她自己却没有,还带着一个小孩(接近两岁),是未婚妈妈,孩子的爸爸的事情,我就不说了。上司说我们(我和她)都该买间屋子,因为女的无论如何都该有资产。其实我不是没想过,只是这是没有和任何人聊过的话题;现在听上司这样说,感觉比起没有和任何人商谈过的负担更重了。>_<'' 兄弟姐妹不可能一直住在一起,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所以自己都该有自己的屋子。我的一个表姐比我大一年,她早在去年就有了自己的屋子;我和她一样,大学生出生,目前依然单身。除了这些以外,她都比我好,因为她的爸爸(我舅舅)留下不少钱给她/她的家人,生活不愁吃穿,车子也不需要买/不需要供,我相信她大学的贷款PTPTN也差不多还完了。总结就是她不需要为钱而烦恼,屋子当然买/供得起。不是说要比较什么的,而是现实总是让人感叹;我车子还没供完,也欠债于PTPTN,屋子嘛。。。。。对我来说,遥远不可及。ㅠㅠ ㅠㅠ 和大家聊完这个话题,然后再想到我们家几只都各自拥有他们的事业什么的,完全是优秀!搞得我都没心情上班了。@@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一面,千万别贬低自己。
    说到钱就头痛了……唉……

    回复删除
    回复
    1. 真的咯。。都是因为钱的问题。。@@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