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9年6月25日星期二

911马来西亚Reunion演唱会

周末去看了一场演唱会。那是我少时的回忆,去见见我那少时的英国偶像团体911。19年前喜欢上的他们,19年后才有机会见到,很庆幸他们能来开演唱会,重温我们那段美好又无忧无虑的时光。

那么多年了,以为对他们的喜欢已经淡化了,可是看了演唱会之后发现对他们的喜爱依然如一。19年前,他们也来过马来西亚,可惜的是当时只是中学生的我,没有能力去见他们,只能守在电台听他们的访问,听着他们讲着那对我来说有点陌生的英文,毕竟当时我才十多岁,英文程度不太好,可是听到他们的声音就感到很幸福了。如今愿望实现了,能见到他们本人(虽然距离有点远),听他们唱歌,和我们互动。








演唱会安可之后,大家都不舍得离开现场,继续在喊911。MC只好告诉大家演唱会结束了。正当大家带着失望的心情要离开现场时,主唱(Lee)竟然拿着他的手机出来拍我们(歌迷),然后又跑回后台去。

他们(911)对马来西亚的印象好像还不错,可能因为不管是记者会,电台访问,还是演唱会,他们都不需要翻译人员,我们马来西亚人都听得懂/会英文。所以,他们显得蛮自在,而且还互相开玩笑。

以下的视频是粉丝拍的。我拍的有点吵(跟着唱的声音),所以就不上传了。






这些是20年前的MV。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