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勾起的回忆....

突然之间,因为某人[[就是你啦!金闪闪!]]share的youtube...我们家男人的2010Dream Concert....


再次看回这个视频,眼泪一样不听话的掉下来..想念没有因为时间的洗礼而消失,反而更是强烈~~ 看了这个让我突然很想念我们家那五只。真的很想念~~ 打从心底的想念他们。不知道自己在感触什么~ 但是看到当时他们,我真的是很心疼。那不舍得却被逼分开的他们。。我自己也不晓得, 原来深藏在我心里,那希望他们赶快合体的念头会是那么的重。。很想看到他们再次一起站在舞台上高歌,跳舞。很想听到他们介绍自己为SS501。很想听到韩饭的呐喊,一起喊他们五个人的名字的强大应援口号。。何时才可以再次看得到??真的很想念~

2 条评论:

  1. ...................原來我們真的是...歌迷啊
    原來歌迷真的會........有心靈上的...心有林夕?心靈感應?
    那什麼啊我不會講 總之我也是寫了一張關於這個dc的叻!!

    不過是一個10分鐘的視頻 可以哭很久很久
    想念 真的真的很想念 沒有理由的想念
    不可以遲睡就是這樣 夜深人靜什麼情緒都會跑出來

    回复删除
  2. 还不是你害的!不到半夜也不放这样的视频出来。害我哭饱了才可以睡觉。。ㅠㅠ ㅠ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