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해피 발렌타인데이~ 情人节快乐~ ❤


今天情人节,我竟然在这里写东西。。XD

没办法,今天我超开心的!因为今天放工前,收到一封email说我无法在下个月去UKM上course!因为注册人数已经满了。只能在六月的时候上。。我 的上司问我六月可以吗?我回答他说到时候再打算。六月勒~还有那么久,到时候再推辞好了!XDDDDD 所以阿~今天这个算是我最好的“情人节礼物”了!开心的勒!咔咔~

好吧~ 说说最近好了。最近,我在忙AI(Adobe Illustrator),和某人一起去上课咯。^^ 才上了一堂课,感觉还蛮不错学的。AI,我的目的是为了赚钱!但是,也算是有兴趣啦~ 没有兴趣的话,会比较难上手。于是,我的韩文被我忽略了~ XD 我要加把劲了!加油!

所以,我的每天每天就是会有忙不完的事情。公司忙,家里忙,现在不只是忙韩文,还要忙AI。论坛的,感觉有点对不起了~因为我是管理员,真的只有在管理而已。。没有怎样发帖子。有时候真的忙不过来。。><"


为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忙,不管再忙再累也是开心的~ 我们家的几只,是不是和我一样有这种想法?所以,再累也会继续下去?呵呵~ 但愿如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