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요즘 最近 Recently.......

对少爷们的新闻/照片/视频/消息。。我其实都没有去看帖子。在FB,也没有很留意~大概大概知道他们在干什么而已,真实的情况一知半解。。

因为我每次都只是看“表面”而已。意思是,如果是大家share出来的视频的话,我只是看看标题还有大家写的东西而以~而没有按进去看视频~~ 懒惰了~ 一天比一天懒惰了~


公司很多东西做,每次回到家都很累。累得我连在FB看视频和照片都懒惰了。只有在公司的时候,因为必须对着电脑,所以才会从推特偷溜到FB去看看。身体好 像在向我抗议,叫我多多休息~不要时常对着电脑。发现和以前的热诚相比,现在少了很多~ 是因为少爷们么?还是因为最近我忙太多东西了?......................我也不知道~ @@'' 可是是“累”这个字吧~


刚刚去看大家的部落格,才发现很多事情,我竟然不知道~ 我这个人不会去关心人。因为大家没有讲的话,我就不会自动去问。那是因为很多人不喜欢被问长问短,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喜欢被问长问短,否则我会抓狂~ @@'' 我把这套套在大家的身上了~对不起。

看到大家写的东西,我才会去关心一下~但是也只是一下而已。之后又会忘记掉。我这个没心肝的家伙。。><'' 真正和我要好的,才会明白我。所以,我的知己真的没有几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