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我要出国!

陆陆续续的FM宣布了。。泰国,香港。。。我要看政珉和娃娃!好吧~ 娃娃和FM无关。不过却好像会在421泰国那里举办什么慈善演唱会。。政珉和娃娃都在名单里头。只是不知道会不会有变数。至于泰国政珉的FM(507)的门票好像还没有看到。可是,香港的FM(423)不只是价钱,连座位也出来了!




港币$1280,这里大概RM500(今天的兑换率)。看到价钱的大家,喊贵了吧?!我也觉得贵。这里举办FM的价钱都没有国外的贵,但是可以怎样?这里完全不给力!每次都面临取消的悲剧。。我还看到很多人一直埋怨这里的门票贵。现在看看人家外国的!我再不出去追的话,我怕我会后悔了!我知道很多人会说什么“当然咯,你有钱。”之内的话。我说阿,各位先生小姐们,我的钱得来不易啊~ 每当你们买这个,买哪个的时候,我可是没有随便乱花钱的。储蓄到很辛苦的。。名牌我不买,没必要的,我也是不买。没什么必要也不会出去(可以省汽车油费)。 我是以还可以用就用,还可以穿就穿的,食物不会特别难吃就吃的原则来省钱的。所以,每分钱都是我的心血!好像歪楼了。。XD 重点是,我想421看娃娃+政珉,之后尾随政珉飞香港看他的FM!咔咔。。谁可以陪我巅?!

3 条评论:

  1. 能飞出国就飞吧!绝对支持你!我也在等着哪天有能力了也飞去看他们。想在这里看到他们真的很难><

    回复删除
  2. 嗯呀~ 于是...好像不是很多个可以陪我出国..><''

    回复删除
  3. 是啊,出一次国花费不少,况且很多都还是学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