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幸运神的眷顾

很久没有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也很久没有去别“家”(部落格)看了。都是因为一个字:忙。好吧,我知道“忙”不是一个很好的借口。发现,很多时候我在忙的,都不是我自己的事情。都是大家的,其他人的事情~比如当司机,帮忙联络谁谁谁,做这个,做那个~ [[晕。。。]] 呼。。。每每完成了,就发现~啊。。我的时间就这样没了。。看着少爷们的照片,却会让我再忙也会心一笑。这就是他们的魅力吧?呵呵。 =) 

很久没有出现在面子书了,只是晚上会去看看而已,然后到处飘。最近都是往推特和微博跑比较多。上班时间开不了面子书,只看到我自己的profile,很无聊的说!所以,我都爱往推特滚,少爷们时常“出没”的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微博也不错哦,因为很多新鲜出炉的照片新闻都在那里可以找到。^_^

今天小奎就在推特上传了四张他们在一起的照片。超怀念的~ 感觉小奎是故意的![[瞪眼]] 害我今天特别想念他们五只在一起的日子,那张演唱会后台的照片更是令我感到无比的后悔!后悔没有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而这个未来的合体演唱会,我要盼到什么时候啊?!






今天收到一个电话,说我赢得了罗志祥2011演唱会的门票,两张价值RM228的门票!呵呵~ [[微笑]] 不错幸运的说。那是我帮忙一个豌豆以我的watsons会员资格去bid的门票,bid一次要扣200分。我总共bid了3次,600分。想说我那watsons的分数放着也是没用,所以就帮忙她bid了。我原本还以为不会中的呢~ 有些事情就是如此奇怪,如果我不是迷上少爷们,赢到这个门票我会超级无敌开心的!但是,问题是要的时候往往是不可能让你赢得到的咯。。这就是事实。赢得了这个门票,代表我的幸运神依旧一直守护着我。开心。。=D 所以,我那朝思暮想的五只合体演唱会,祈祷快快实现啊!不管是哪里,我都要飞去看了!确定![[握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