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820~823 追“重”后记 Part 1

110819

晚上要接win win,所以载了Wier+Sook Kwan之后就去等win win。然后还约了Chris一起吃晚餐。不过这个晚餐有点晚~ 因为win win的巴士迟到了。我等到肚子打鼓的说。   我就要写出来让某人内疚的。哈哈!

之后,Chris在那里等了我门很久才到,她一个人也是等到傻去。win win,你内疚了吧?要那么多人等你一个。好坏哦我。。XDD

接了win win之后,我们就往Parade(Chris在等着呢)出发~点了晚餐之后,我和wier还有sook kwan就跑到顶楼去买鞋子。我们是用快步走的方式去顶楼~深怕那间店要关门了。wier很快就选到了鞋子的颜色,而我和sook kwan依然犹豫不决的。鞋子颜色太多,眼花缭乱啊! 后来,我们也选了和wier一样的鞋子(豌豆绿?XD),鞋子的size还一样呢! 那双鞋子超bling bling的,因为是荧光色的豌豆绿。很引人注目那种。

我们还在店里看到我们家男人的海报!没错!就是SS501的海报!还有很多宇宙神的海报!粘到满满得!那店里的电视还播放Goodbye 尹智厚的DVD!于是,我们要求拍照(海报),他们也批准了。还问我们是不是喜欢阿贤~我们说对!明天就要去看他了~结果她告诉我们说她的妹妹(双胞胎姐 妹)也会去看啊贤!吼!也太巧了吧!原来那些海报神马的是她的妹妹喜欢,所以粘到满满的。呵呵~

之后我们就赶回去吃晚餐。。Chris和win win已经吃完了~只等我们回去而已。。哈哈哈!win win看到我们的鞋子,她也心动了。但是到最后,她还是没有购买因为她说鞋子太多了。吃过了晚餐,我们就和chris道别,然后我再载两个瓜回家。因为一 个瓜要住我的家。。

匆匆忙忙赶回家,立刻就开始收拾我的行李了。还一边和win win聊天。。好忙哦!XD 聊着聊着win win又在那里幻想一大堆有得没得。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