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820~823 追“重”后记 Part 2

110819

由于我们乘搭11.15am 的KTM前往KL。所以,早上和win win吃了早餐才去(我弟弟驾车)载wier和sook kwan。之后到Ipoh的KTM等待tze yin到来才一起坐KTM去KL。乘搭KTM的过程我就大概带过好了~ 只能说某人(win win)看着KTM播放的"Get Smart" (?),一部关于spy(类似007的那种)的电影,她笑到抽~ 一直抽~ 本来只是笑笑的我,看到+听到她那笑声,完全被她感染了。我也一直笑,但是没有笑出声那种。。win win笑到停不了~感觉她快要抽筋了。 wier+sook kwan一直看她,还问我琢磨~ XDD 在她好不容易抑制了她的情绪之后(播放完毕),Tom & Jerry又播放了。win win再次笑抽!她还一直指着电视银幕说珉亨。。珉亨~ 无可否认,确实很好笑。那个Tom被Jerry恶整,被关进冰箱冷得发抖+牙齿一直“咔~卡~卡~~” XDDD 我依然不敢笑出声~ 只见win win又笑到停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win win的部分到此结束。现在说一说坐在我们隔壁的wier+sook kwan...XD

wier+sook kwan一起坐,然后还一起听mp3。突然,我看见他们两个“戳手”(和sorry sorry的动作没两样)。我以为他们在跳sorry sorry..结果她们说她们在洗手。。== 噗!可是动作一致!完全一致!而且又在听mp3。。 当时被她们炸到,结果轮到她们笑抽~ (原谅我忽略了tze yin,因为她的座位离我们很远很远。)

好不容易(因为害怕win win笑晕去。XD)抵达KL,我们一行五个人说说笑笑地往McD的方向走。去那里吃午餐+等待啊丢,PYeong,wan lin还有siew kien..一边吃午餐,一边上网(手机)。原来阿贤今天抵达KLIA是走秘密通道(在火车上,阿丢已经汇报了~XD),照片出来的是啊贤在KLIA上保姆车前的照片。我们都在庆幸没有去接机~ 因为走秘密通道就很难看到他了,除了上保姆车前。

不久之后,阿丢和pei yeong还有wan lin就到了~眼看带着墨镜的阿丢,我们还以为看到明星呢!完全是艺人的打扮!闪闪发光的感觉~ 在McD里,很多人都看向她,不知道她知道没有~因为她太有明星的风范了!

由于到了check-in酒店的时间(本来是2点的,我们抵达的时候快要4点了),所以阿丢和pei yeong留下来等待还没有到的siew kien。我和其他人就先去酒店check-in。从KL Sentral走路去乘搭Monorail的这段路,对拿着大包小包行李的我们完全是辛苦啊!走到有够累的~ 除了重还是重!就是为了要看你!金贤“重”!当抵达酒店,我正在check-in的同时,阿丢她们也到了~ 原来她们是坐taxi来酒店,难怪那么快~ 乘搭Monorail一个人只需要RM2.10,程搭taxi,她们(阿丢,pei yeong+siew kien)需要付RM20/3个人。所以,我还是会乘搭Monorail...XD 为了省钱嘛!

一进入酒店房间,大家都累垮了~ 直接躺去床上。我就立刻充电,电话一直响不停就对了。 然后,我发现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超级酸痛的!>.<'' tze yin 提议去Hilton Hotel看啊贤的记者会(5点开始), 到后来大家都没有去~ 原因是:第一,我知道在哪里,但是不确定哪一个建筑物才是Hilton Hotel。第二,连siew kien这个KL人也不清楚,我们去到那里就必须一直找,肯定会浪费时间。第三,sukyee call来说她要到KL Sentral,我们必须去接她。第四,我们约了人吃晚餐,6.00pm+。所以到头来,我们都没有去看啊贤。大概5点+左右,我们又从酒店出发去KL Sentral接Sukyee了。一群人浩浩荡荡抵达目的地,也看见Suk yee站在McD等我们。那个时候已经6点了。

我们约的人让我们在KL Sentral等她们来载我们。我们等待的地方对面就是Hilton Hotel了!好吧。。后知后觉~ 不过,我们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去看啊贤。 tze yin收到消息说阿贤(虽然他迟到)的记者会很快就结束了~ 我们很庆幸没有滚去酒店,否则哭也无泪,因为注定看不到阿贤。看着Hilton Hotel的车一直出。大家就一直在猜测阿贤会坐什么车离开酒店(当时我们不知道啊贤就住在这间酒店。 现在我想到说,阿贤会不会看到我们几个38的豌豆在那里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哈哈!一群38豌豆~说着说着,我和win win竟然聊到带小孩去看啊贤吸引他的注意力。还说什么就在现场借个小孩来~给小孩的妈妈I/C拿着,看了阿贤大概一个小时之后再还给她。。于是,大家听到我们的对话,都笑翻去! 


一直喊饿的我们,终于......

要继续看请点击--> MYPJM ( http://www.myparkjungmin.co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