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韩国之旅后记 2 - 首尔 120512 Dream Concert

隔天,我们大概6点就起床了,因为飞首尔的飞机是10点多~ 抵达机场之后,和美渊(我们的韩国亲古来机场迎接我们)一起到我们在首尔的Seoul Tower Ville(老板是中国人)住宿check-in。乘搭地铁去首尔,没想到。。。地铁真的是很地下的地铁!有3层!意思是,出了地铁之后,我们必须乘搭手扶梯,之后还有爬一些楼梯才可以到出口!当我们看到那楼梯的时候,完全傻眼!@@ 我直接说:Oh My God!因为我们每人都有十多公斤的行李在手上。>.<'' 好不容易抵达地面。。Seoul Tower Ville的老版用小巴士载我们到住宿。抵达之后,才发现我们的住宿是在五楼!!!!!没有电梯,只有楼梯而以~我们。。。又傻眼了。@@ 一天的运动量等于我整个月的运动量了。== 再来就是靠近南山塔附近,每次(出去之后回来)都得爬一段斜坡才抵达住宿门口,然后再爬五层楼~那么刚好的是,我们家门牌是 501号!哈哈!绝对不是故意,是巧合!看到501,爬那么多楼梯还是觉得值得。哈哈!

check-in之后,美渊和两个韩国亲古带我们到明洞吃有名的饺子。饺子店的名字,我忘记了,也没有拍到照片,只能等待朋友给我照片之后再上传上来这里。

吃完了之后大概4点多了,和两位韩国亲古say goodbye之后,我们就出发去看Dream Concert 2012了!虽然没有我们家的SS501,但是依然非常期待!赫赫~ 感激美渊和韩国亲古帮忙网上买了这演唱会的入场票,5000won一张。我们总共10人观赏。XD 现场的气氛热闹非常,还没有开场的时候,饭们的应援声已经很强劲。超大声的!我想要是我们家的也在,我们肯定也会那样大喊口号。在韩国看演唱会完全是赞!因为照片视频都可以任拍!由于我没有携带相机,所以我只发一些我用Eee Pad (笔电)拍到的照片。还有拍我朋友相机的照片视频。



























照片待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