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해피 501 데이...^^

想对金贤重说:金细菌,你害人不浅!饭上你,我都逃不掉了。从你
身上学会了很多事情,这是我意想不到的。我学会更努力,更有耐心去完成一件事情。还有好多好多~但是好像被你传染了,变得有些囧~这...我不否认~还有我本来就爱放空了,因为你,我变本加厉了。XD 501快乐!

想对许永生@mystyle1103 说:让我喜欢上你的原因是因为你那天籁的嗓子还有迷人的笑容。每次每次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听到你的歌声,我都会被感动。每次每次都被你震撼到。爱自拍的你,爱在推特晃的你,爱突然出现回复饭们推特的你,以后也要多多出现哦!我在期待你给我的回复呢!501快乐!

想对金奎钟@2kjdream 说:奎啊!我们家的中心,我们家的大团饭!你什么时候要对自己好一点啊?你对任何人都好。但是,不要有事没事都只是想着别人,有时候要自私一点,对自己好一点。你这个大团饭,最催泪了~今天这个501的日子,想必你也会出现吧?我会在推特等你哦!501快乐!

想对朴政珉@JungMin0403 说:外表坚强但是内心脆弱的你,最会以你的笑容掩饰自己的悲伤了。遇见什么事情都自己扛~我知道有些事情是有口难言的,但是要知道我们永远都会守护着你。所以以后要开开心心过。要发泄就找你的“兔子”吧。感觉他比你坚强多了!多点来推特吧!豌豆们都担心你了。501快乐!

想对金亨俊@HyungJun87 说:你这个兔子!最近很爱脱嘛你!搞得豌豆们都抓狂了~比你家老大的尺度还大。长大了嘛~一直脱。某人没有生气吗?看你一直在外抛头露面的~不得不提的是身为演员的你,演技很好噢,很棒~看得豌豆们都快把电脑银幕给砸了!继续加油!501快乐!

想对#SS501说:我们家雨团~不管去到哪里都会把雨也带过去。每次下雨的时候,就是我想念你们的时候。你们很优秀,很用心,知道自己的不足都一直在努力。不认识你们的会觉得我是因为爱上你们的样子;但是我喜欢的其实是你们多才多艺用心努力不做作的艺人!我会一直守候着你们。501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