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不知道要写什么标题,借用宇宙神的标题啦!xD)

又下雨。。每天每天都在下雨。。。(我不想播报天气的。。被亨俊传染!XD) 我转换了我的网线,使用我的ASUS平板电脑share的hotspot来上网。(电脑是streamyx线的,下雨的时候,我会拔掉steamyx的cable,转用我Eee Pad 的 maxis line。)

7点多的时候,刚刚吃完晚餐回来, 和舅舅去吃了马来餐。我点了炸黄姜鸡饭,好好吃哦!每次当我尝到美食,我就会想起宇宙神和4只;想说如果可以介绍他们吃就好了!会让我想到他们,是因为他们和我一样是吃货!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重点是,马来西亚很多美食!XD

其实,我写这个帖子的原因是想把我想去去的地方写下来!xDD 决定了明年再次观光韩国!决定而已。。需要好好整理时间+其他的。

今年5月去韩国游玩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来不及去看看走走。所以,明年我要去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当然有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那就是明洞,阿贤的炸鸡店等等!^^

去韩江骑脚踏车!!!重点是,不可以下雨。。>.< 还要坐渡轮游韩江!上次,由于时间上的问题,于是我们错过了。还有,我要去Rilakkuma Cafe (카피카피룸룸 / 懶懶熊 Cafe) !还要去唱K!我的亲古说,韩国不都是韩语歌曲吗?我说是啊,我也只会SS501的歌曲,还有一些韩文歌,可是我依然想去看看!因为每次看韩剧的时候,都会感到好像很不错的感觉。XDD 那个蒸气房,我也想去。但是,听我的韩国亲古说,必须带衣服去更换,因为需要洗澡什么的。还有哪些地方要去呢??现在想不到,暂时是这些。。。。。想到了再来写。^^

转个话题,明天是水水生日啦!那个水水的官网,我到现在还login不到(已经做了该做的程序)!ㅠㅠ ㅠㅠ 不要说参加游戏(生日留言)了!我想要留言给水水(生日留言)也不能!气S了!!!@@ 我待会儿去刷水水的推特好了。xDD

再转换话题,最近很多NC饭。。其实也不算多啦。就我遇到了一个(其他人也经常遇到),在微博的,她竟然说她认识五只,还间接暗示和阿贤交往过,并且因为她父亲的反对而分手了。== 掰得好像是偶像剧一样。还说那天回韩国,娃娃去接机,还当场给大大的拥抱。@@ 本来没有想要去拆穿她的,可是她越掰越夸张,在微博有不少的亲们竟然都相信她。于是,我和豌豆们去她的微博截图(她写过的东西/照片),然后我在私信问她,让她讲真话,起初她还继续掰,我就说要是她不想被微博的亲轰炸的话,就老老实实告诉我真话。她最后也妥协了,说全部都是她自己掰的,还保证不会再这样欺骗大家。我看她肯认错+道歉,所以我就不追究了,也没有把她的恶型公开在微博上。

同样地,最近政珉也被所谓的绯闻出现而必须回应说:“没有那回事,要是真的,粉丝们都会知道。” 呵呵~~看他那样说,饭们还真得不错开心的。原来政珉也知道饭们都会知道他的事情哦。昨天看他那去日本的照片,心情还真得不错,笑容满脸的。看来没有被所谓的绯闻影响心情,真好!^^ 那个女的,自行绕道吧,看到政珉混得不错就来攀关系吗?门也没有!其实,韩饭很厉害,我认识的一个珉饭,当我问她关于政珉这个,那个女的在FB写的东西的时候,她回我说不知道(那个女的又写什么),她没有去关注。原因很简单,她说因为政珉已经说了,是无中生有的事情,所以她们(韩饭)不再关注。她们,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酷!!!ㅎㅎㅎㅎㅎ!

娃娃水水最近都跑去踢足球了。呵呵~ 娃娃还在推特叫饭们记得去捧场,连地方时间都写出来了。ㅋㅋㅋㅋㅋㅋ 我看了一些现场饭拍的视频和照片,这娃还真亲民啊!和饭们就像是亲古一样,有说有笑的,一点明星架子也没有。偶尔听到他那呐喊声,就像以前他和哥哥们一起的时候那叫喊声一样,还真得很怀念阿~ㅠㅠ 水水呢,也是和亲故们踢足球去了,还有智彬(现在都长大了,看来很快就会高过水水了~xDD)。至于奎钟,这小子,自从从军以后,就没有再出现在推特了!让想念他的小可爱们,每天只能对着他那100天前的推特发呆,对他以前的照片思念。。。今天!终于有照片了!!!!感动ing~~~ ㅠㅠ ㅠㅠ



宇宙神,那天上了《快乐大本营》,我看了饭们的照片和一些新闻图,感觉会非常好笑。因为连翻译姐姐也发微博说她做了那么多次的翻译,这次是第一次笑翻,无法翻译。可想而知,这宇宙神又不知道做了或者说了些什么东西,竟然可以让翻译姐姐在微博向大家道歉说没能好好翻译。xDDD 完全期待这一集的播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