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1月26日星期一

可能我和你们很像吧。。。

委屈了。。。伤心了。。。不管是任何负面的,都往心里塞~~ 感觉那样就好了。不然就上来这里写啊写的~~很久没有生病了。突然生病了。。喉咙痛之后,现在感冒。感觉好像也要咳嗽了。怎么会突然生病?把罪魁祸首归咎于天气的变化,我是因为想得到家人的注意才会生病的吧?今天没有吃晚餐又去当司机了,匆匆忙忙的。我妈妈每次都很匆忙,这不喜欢那不喜欢的,连找parking也要管,那个parking在老远,下着不大不小的雨,她竟然要我park那里。我想说找更近的地方,她就不喜欢了,在我旁边发出那种"啧~"的声音。好~好~好!你喜欢,就park那里。我们淋雨过去好了!折腾了之后,刚刚才回到家,然后她的一句:“不要吃饭吗?”我听到竟然很开心。。。我真的只需要你那句关怀而已,别的什么都没关系。

今天淋了不少雨,生病的时候抵抗力最弱的,希望明天不会发烧就好。可能因为不舒服的缘故,我感到比较累,脾气也不好,开着车就会驾很快很快。我知道这样不好~~ 但是很多时候心情不好都会那样。。。驾很快,然后默默流泪。感觉我和朴政珉他们很像,什么都往心里塞,在人前总是挂着开心的脸,就算难过也不会显示出来。人们或许会感觉到,但是我总会好好掩饰着我那伤心的另外一个我,到最后人们也只会觉得他们猜错了。想要看到我流泪,很难很难~~我再难过,也不会在你们眼前流泪。除非你们已经住进我心里,否则,那是没有可能的事情。朴政珉!我和你一样,我会努力,好好地为自己加油!SS501,你们是我的力量来源。只要有你们,我的天空不管下再大的雨,我的心情还会是明朗的!

2 条评论:

  1. 不要总是自己一个人扛下所有,很累的……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生病了要好好休息呢,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