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7月5日星期五

无言

今天。。。应该说现在,我在电脑面前吃饭。刚刚一回到家,就和妈妈吵架了。我说过,我没事的话,不会先开始任何话题,因为我不想吵架!刚刚妈妈说她打电话去问关于安装什么付费电视台的话题,我回应她说我的朋友安装的不需要那么贵也没有安装费,她说电话里头那个人说的,而且我舅舅的也是一样,可是不需要安装费。于是,我就说舅舅的和她问的是一样的吗?她给我回答不知道!于是,我就说她为什么不先问一问舅舅是不是一样的,再打电话去询问?她听到我说这句话,她就不爽了。所以。。。又是我的错?我不该说那句话?ok,好。我闭嘴,我去洗澡之后,就把饭拿到房里来吃了。我已经不知道怎么和她沟通了。。。我不会了。。真的不会。从此以后,就让你说好了。。。。。我不出声,也不要找我讨论任何问题什么的。我给的意见让你那么不爽,不要来问我好了。何必让你自己和我讨论了又生气?何必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