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7月4日星期四

当我有自闭症好了

我很厌烦听到吵架声或者太吵太大声的讲话声(高谈阔伦那种)。所以,每次回到家,洗吃饭后,我都往房内躲,上网看戏剧听歌学韩文做什么都好。弟弟在我回房间之后就下班回家里来,所以我很少会〝遇见〞他。他时常把妈妈弄生气,于是就会吵架;当妈妈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什么都看不顺眼,谁在她视线之内就谁遭殃。所以,我为了避免被骂,我每次在我弟弟回家之前就躲进房里,什么也不想管。反正不管我说什么,帮那一方,都会演变成我的错,我不该帮任何一方似的。我不喜欢弟弟的没礼貌,也不喜欢妈妈的奇怪想法(曾在我家住过的亲古就会明白我说的)。与其当被骂的〝和事老〞,倒不如在房间做我喜欢做的东西。把我当自闭就好,不想去烦去解决你们的纠纷,因为最终被骂的会换成我。==

人活在世界上真的什么都会遇见,有时侯想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也是一种奢侈。我只想在没有人左右的我的人生里做我想做的事情。我不奢求你们安安静静地,也不舍求你们不会吵架,但是至少在我没有左右你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情分上,也请不要左右我想做的就好。比如,我有时侯不想当司机,不想去某些地方,在某些时间我不想外出。你们有你们想做的,我也有我想做的啊。可有曾经考滤过我的感受?你们不开心不高兴就开骂;我呢?我不爽的时侯被你们说什么?!说我脾气不好!那好啦,我现在什么都不说了,可以避免的谈话就尽量避免,这就是为什么我爱躲在房间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