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心已死

从昨晚到现在,眼泪一直流不停。。。
我已经尽量逃避任何有关的事情了~~
不看,不听,不问~~~可是,为什么还是这样。。。

现在,我才发现原来我不够坚强。。
少爷们,对不起!我不配当你们的豌豆。
爱你们很辛苦。。真的很辛苦~
(小贤,我体会到你的委屈了。。。)

或许有一天,你们会看到~~
我出现在你们的身边和其他豌豆们喊着你们的名字~~

或许有一天,我在电视看到你们~~
我只是默默的在自己的心中呐喊你们的名字~~

或许有一天,我真正的不爱你们了~~
你们会过得更好。。。更幸福。。。

或许~~我不知道了。。。

1 条评论:

  1. 眼泪要掉出来了啦!
    很坏!要我陪你哭!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