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回来了~~回到家了。。

今天终于回到家了~~

过去的这两天,因为表姐结婚所以到KL去了一趟。


奇怪的是,我这两天,不是想家;

而是很想念豌豆们,很想念少爷们~

这是从没有过的如此思念。满脑子都是你们。

一直处于发呆的情况,只会望着天空想念着你们。。

很想知道你们过得好不好,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夜深人静的时候,眼泪也快流下来了~

最近,变得很容易哭。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

会很想念少爷们和豌豆们~~


我到底怎么了?!

也许所发生的事情,

是要让我正真的去体会,去了解~

对我来说我的生活中那些是最重要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