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无聊~~

坐在客厅,差点睡着~
上来写写东西好了~

这个星期,我的上司请假了。。
到星期六才会回来。。
我是自由的~~

可惜,他交待了一堆工作给我~~
不过,就还好~我依然可以爬上网聊天。。^^

问题是,我自己本身的工作都还没有完成~
所以,这两天一直在做自己的手头上的工作。
结果,我今天做到头昏脑胀~~~很够力晕。。
上司交待的,我还没有开始做呢。。 ><''

上司不在,感觉是比较轻松,比较自由~
没有他一直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我会好过点~~
可是,我要乘他回来前做好全部的工作!!!

今天,突然有个念头~
想放下所有的事情,出去走走~去旅行~
自由,我的最爱!

2 条评论:

  1. 我很久没来慧慧姐姐家玩了
    来踏踏下 嘻嘻
    最近好像大家都很忙很累
    慧慧姐姐要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2. 내. 你也是啊!不要理会那些惹你生气的笨蛋。。
    我为你加油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