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很累 很烦 很无奈

这个问题不是第一天才存在的。一直都存在着~~
如果说当初我选择不要回怡保,不要回家住,回家乡工作。
今天的我会不会快乐一点?今天的我会不会比较自由?

有时候和同事们聊天,他们都说我妈妈很偏心。
但是,我知道偏心是有理由的~我也没有埋怨过~
因为他是儿子。我是女儿~ 

买车就帮忙给头期钱15K。我也没有嫉妒。。因为他是儿子。
家用也只给几十块钱,我也没有去比较。(我给300)
因为他是儿子。薪水却比我多。。也算了~ 
以前读书的时候,他上不了学院,要读politeknik。
我妈妈给了钱,他竟然说不要读这间,要读另外一间!
这些我都知道!我都看得到!钱全部花在你身上!
只因为你是儿子!我一句抱怨的话也没有说过!


你去旅行,去台湾,去香港。。我妈妈也没有阻止。
还高高兴兴的帮你找旅行箱!
而我,计划那么久了的韩国旅行,你却不喜欢~
不想给我去!为什么?!也是因为他是儿子吗?! 


在大家的眼里,也许我妈妈真的偏心了。
但是,我不管这些的~ 我只希望她不要管我那么多而已。
我只想要自由而以,就这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