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们家利达演唱亚运主题曲!

我今天OT到7点钟,亚运会就在那个时候开幕。
我本来以为我会错过观赏小贤演唱那主题曲了。
结果阿丢告诉我,小贤还没有出现!XDDD
大概9点钟才会演唱主题曲。。我开心S了!我可以收看啦!
阿丢还告诉我,看到很大片绿海!呵呵。。
豌豆们又出动了!为了支持我们家男人而出现!^^

现场的绿海。。多么的壮观阿!豌豆们最棒了!


期待的时刻终于到来了。。。。。
看到他是那么那么的激动!现场勒!
他竟然真的演唱华语歌!!!!!哇咔咔~
我对这电视机傻笑。。XDD
心中默默在念,这是我们家男人!我们家的金利达!
他竟然站在亚运会的舞台上和众歌手演唱主题曲!
啊啊啊啊啊啊啊!那种感觉是让我多么的骄傲!
我们的SS501!我们的利达~~~ 除了激动还是激动!






看你站在舞台上,感觉就是不一样!你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有吸引力!感觉整个人在散发着光芒!你是真正的歌手!感觉所有的舞台只为你而设!我们喜欢听你唱歌!这才是真正的你~~ 你让我们很感动~也让我们感到无比的骄傲!你是我们的骄傲!你和弟弟们都是我们永远的骄傲!

























4 条评论:

  1. 嗯 真的 台上那個人才是我們的男人 ♥
    真的我是中毒的一直在聽在看 那個親切的語言從他嘴巴里面跑出來完全感動~~
    啊!!1 驕傲慘了!!! 這下子全世界都會知道了~ 哎喲全球人

    回复删除
  2. 而且是现场的叻。。。
    小贤唱华语真的很准。。。。。
    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们家男人勒!骄傲的啦!
    好评一直泛滥中~淹没了youtube和baidu呢!
    这是来之韩国网站nate的新闻呢!
    我们家男人每个都是实力兼备的~
    他们都很努力。真的很爱他们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