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2010年的结束,2011年的到来~

2010年即将结束了~~ 我的2010年发生很多事情。但是多般是美好的事情。。^^ 因为我是豌豆,所发生的事情都会和少爷们以及豌豆们扯上关系。

2010年12月3号,小贤来马!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他!也亲手把信件交到他手上!超开心的!我也在那几天之内,认识了很多的豌豆。今年,在怡保也和很多豌豆们见面聚会了很多次。认识你们是开心的~ 因为总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只要聊到少爷们就会开心。呵呵~ 

因为少爷们,我认识了豌豆们。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语言的你们。
因为少爷们,我的电话里头有着无数的豌豆们的联络号码。
因为少爷们,我每天在听的歌曲都是SS501的。
因为少爷们,我的华文进步了,(和豌豆们交流)平常都是用英文的。
因为少爷们,我的部落格满满都是和他们有关系的帖子。
因为少爷们,我第一次追星,毫无形象的在大庭广众下“露营”。
因为少爷们,每次逛街看到男生的衣服首饰,都只会想到他们。
因为少爷们,我的PS技术进步了不少。^^
因为少爷们,我慢慢地爱上了外语韩文。
因为少爷们,我这次是真正的努力想好好地学习韩文了。
因为少爷们,我认识了一位韩国人,很好的韩国人。  
因为少爷们,我理解到成功不是必然的,需要付出很多。
因为少爷们,我对事情的看法变得不一样了。
因为少爷们,我第一次那么认真地去思考我的前途。
因为少爷们,我知道要一直坚持下去才会成功。
谢谢你们!


因为豌豆们,我见证了在网路上也会有真正的友谊。
因为豌豆们,我从你们身上学到不少东西。
因为豌豆们,我知道团结原来真的是很大的力量。
因为豌豆们,我感受到生日的感动与温馨。
因为豌豆们,我的朋友们都被我“抛弃”了。XDD
因为豌豆们,就算第一见面也不会感到陌生。
谢谢你们!

还有对不起。我知道我这个人缺点很多,我会尽量改善。^^

新的一年,我要做的东西很多很多。AI(我的事业),韩文(我的语言能力),好好地生活(我的健康)。还有就是希望可以见到我们家男人聚在一起!也希望可以见到他们!祝福少爷们在新的一年,健健康康的,不要累坏了, 事业也要更上一层楼;豌豆们也是要一直健健康康的!让我们一直守护着少爷们,然后一直幸福下去。^^

1 条评论:

  1. 少爷们是最棒的~
    因为少爷们我们学到很多~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