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日久见人心

十二月是开心的日子,也是伤心的日子~

开心是因为终于有机会见到小贤了!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我还亲手把信件交到了小贤的手上,虽然说后来被保镖拿着。但是,至少是小贤伸手接我的信件的!看回视频,发现小贤接过我的信件之后笑了。[[他抵达KLIA到上车好像都没有怎样展现过笑容]] 金贤重!你笑什么?!==||| 他好像看到我的mini圣诞帽子而笑的。><

还有就是认识了更多的豌豆~不止交换了电话号码,还加了面子书。在这三天内,也和豌豆们从原本的不认识[[不算认识吧。。XD]] 到一起聊天说笑讲心事,让大家的友谊跨进了一步。

有件事情更令我开心的是,原来知道真相的不止是我一个而已!发现原来很多人也是因为认清楚事实的真相而离开的!原来你们也知道!很开心你们都知道!所以说离开的不只是我一个而已!我很开心她们也发现了事实的真相。至于那些还一直尽心尽力的,我想说你们就好好待着吧~有一天,你们会了解我曾经说过的话~而我,你们觉得我变了是因为你们不够了解我。从以前到现在,我从没有变过~ 认识我的人都清楚知道。我从不说谎,因为说谎过不了我自己。也从不会听谣言,而是好好得去分析。至于“人家说”很喜欢把绯闻套在我的身上,我也无所谓了~嘴巴长在“人家说”那里,要讲什么就什么。我问心无愧!反而那个“人家说”最好可以天天睡好觉,不要从睡梦中被惊醒就好!

还有不要一直听什么“人家说”,“有人说”“听说”之内的话。。多善用自己的脑袋去分析以及了解事实的真相。也不要看图说故事。被人利用的永远不会是我。是“人家说”想利用我们才对。“人家说”应该知道我认识的人很多,但是叫那个“人家说”放心!我不会去讲“人家说”的“坏话”。我要让那些人慢慢自己去发现!我要你们发现的时候,才知道“人家说”是多么的无耻!那个时候,你们会比我更加恨“人家说”。

至于我拍到的所有照片,我想说 “照片的版权归我所有!你们妄想可以打任何主意!”我爱放哪里就放哪里!KLIA的,我放上珉宅是因为几张而已。其他的照片都是上百的,我才懒惰上传的!我就是爱放在我的面子书,怎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