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奎生Fan Meeting 意见+调查帖子 (珉宅)

相信大家知道我们家奎钟和永生已经+将在很多国家举行粉丝见面会。可惜的是,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竟然不在那名单里头。如果说我们可以要求到B2M公司/有关单位把他们带来大马开FM的话,豌豆们的出席率会有多高??请大家移步到MYPJM-43号珉宅.朴政珉马来西亚后援会首站


我要知道的出席率的意思是:-

1. 不管什么时候[日期],大家都可以100%出席。
[我不要99%!我不要“可能”, “或则”,“也许”之内的字眼。]
    --> 这里的意思是,排除突然请不到假期/考试/紧急事情之内的。
打个比喻...我可以100%出席,但是基于我的公司突然有大人物造访,我才不能够出席。


2. 票价问题,不管价钱多少都愿意出席。当然,肯定要是合理的价钱。
[之前娃娃的FM,VIP去到RM400]


P/S:这个只能算是讨论+调查帖子。任何的事情都是未知数。

我们想知道确实的人数。请大家告诉大家,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