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513 是美好的日子 ❤

513, 是美好的日子。早上收到电话,有个漂亮的宝贝诞生了。。我朋友的生了一个可爱的宝贝男孩。今天也出院了。。=) 

513的下午,却是我们家二爷水水回归时间。之从《Let It Go》MV公开以后,豌豆们都是带着期待的心情等着他回归舞台。水水一改过往的可爱形象,收起了害羞的表情。呈现了酷,劲,帅的一面!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太棒了!可知道豌豆们为你疯狂,为你痴迷?大家一直喊的就是帅!很帅!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那犹如天籁的嗓子,再次融化了所有人。真的很好听。。真的让人听出耳油。。我们等了很久,期待了很久的声音~ 感动ing~ ㅠㅠ ㅠㅠ




 永生的CB,和他一样公司的小奎也到场支持啦~ 最最最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我们家利达金贤重也到场支持水水了!戴着黑眼镜,一身黑色的打扮到现场。有人说小贤是在永生CB之后才抵达的。。不过视频证实了,小贤在水水唱着歌的时候就在台下而已!完全激动阿~ 水水应该很开心吧?老大来看你了~ 呵呵~ XDD



听见小贤到场支持永生的消息,豌豆们就已经很激动了~ 完全的开心!而这张照片更是让豌豆们抓狂! 三只都在的画面!如果说其他两个弟弟也在的话,那就真的是完美了~ 不过,豌豆们的要求却不高。看到这张照片,已经足够了。。


由于政珉和娃娃都无法出席,但是他们却透过其他方式转达了对水水的支持与鼓励。再次证明了,我们家的SS501是雨团(水水CB的开始,我的天空变得清凉了~XDD ),SS501也是低调团结的个体。突然的惊喜出现,让豌豆们开心地哭了~这就是利达的表达方式,不高调,也不擅长表达的他,只会用行动来表现~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只来看水水CB,而没有去看政珉和娃娃的CB。我觉得不要再以任何的想法来推测小贤的为什么了。。他是个低调的孩子,他们透过手机互相关怀或者私地下见面了,我们也不知道呢~ 所以,我选择相信眼前这个宇宙神,是个贴心的孩子,他不会丢下弟弟们不管的!还记得那天他在日本给的那个答案吧?他毫不犹豫的就说了SS501!因为对他来讲,SS501和Triple S也是他的所有。我想大家都应该感受得到,不是吗?=)

2 条评论:

  1. 看到那照片时完全激动得想哭TAT…我想小贤的出现对很多豌豆而言就像派了定心丸一样

    回复删除
  2. 嗯。。对!宇宙神的出现好像给了很多豌豆定心丸。。=)
    他很讨厌的啦。。低调个什么的样子~
    不了解他的(外界+传媒),就会疑惑他的想法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