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在yozm和永生的互动

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关于永生最近跑到yozm去开户口了。yozm是一个DAUM的韩国网站,和推特有点相似的网站。差别在于yozm全部都是韩文。奎钟也是有这个yozm户口哦。

本来我没有哪个打算要开这个yozm的,原因是我的户口越来越多了。。从搜狐微博,新浪微博,推特,面子书到这个yozm...为了“追”少爷们,真的是该开的都开了~ 但是,为了今天可以和永生互动,于是我又开了这个yozm户口。全部韩文!看到我。。==


在等待永生上来的那一刻,大家就开始刷了。。看到很多国家的豌豆都有在。除了亚洲以外,土耳其什么的都有~ 可以说是无界限的豌豆聚集在一起等待永生呢!哈哈!什么语言都有,但是韩文是最多的。而我,在等待的当儿也预备了一些话和问题问永生,无可否认只能预备韩文的。。我怕永生不会看英文呢。

他很准时就出现了!他肯定之前就躲在看我们写的,可是我们乱掰比较多。。哈哈哈哈!从7点到8点这一个小时的时间,看似很长。可是,和永生聊天的这一个小时感觉很快!时光飞逝啊!我们都在和时间赛跑!当永生出现开始,留言就一直飙升!我自己是完全看不到大家写什么的(看不完全部的留言),也看不到永生的回复。所以我开了两个页面,一个是我自己yozm的首页,另外一个是留言给永生看的。就这样,我不会错过永生回复的留言了~可是,依然是速度啊!很快!我完全无法看每一个永生的回复别人的留言。加上永生写的都是韩文,所以~ 我看得懂那么一点点而已。。然后我一直都是拼命刷。。XDD 希望永生可以看到我写的。我一直刷的都是带着“말레이시아” (马来西亚)的。看他回复一些人的留言也太可爱了!
永生写:“wow!! I don't english!!! sorry~~ ” 哈哈哈哈哈!可爱到家了!永生写英文!XD 他还有回复我的一个越南豌豆:“무슨말이야..;; 한국말좀...ㅋㅋㅋ ” (意思是你说什么。。给我写韩文吧) XDD 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的阿圆怎么那么可爱啊?我的这个越南豌豆一直写英文,所以永生回复她几次了。。她说她自己没有发现给她写这个。还感谢我告诉她呢~ 哈哈!真的是混乱的聊天室!我发现永生都有主意写英文的豌豆。(P/S:其他国家的豌豆都被他一一回复写国家的名字)于是!嘿嘿~[奸笑]。。XD 我写了一些英文+韩文给他看。终于,他回复我了!感动ing~~ 我说啊!呀!为什么我一直写韩文,你竟然不留意我!我参了一点英文就回复我了。== 他回我:“YO!!말레이시아!!! 고마워~~” (意思是:哟!马来西亚!谢谢~~)


继续可爱的永生,回了一个这样写的豌豆:“나쁜 남자” (坏男人)永生回复:“넌 나쁜 여자” (你是坏女人)。哈哈哈!这个永生~变bad boy了!
重点来了,我的这个越南豌豆问了他一句是大家都想知道的,(我也一直问,他就是没有回我。ㅠㅠ):"Is your hand ok?" 他回复:“Not ok” 。。。><'' 他竟然说not ok..所以,他的手是还没有康复就对了。

经过刚刚和永生在yozm的互动之后,发现了一些事情:1. 永生真的很可爱!因为他有写英文什么的,还叫大家写韩文给他看。2. 永生的英文真的不够好。XD

所以,大家!努力学习韩文是必要的!刚刚我也不会看完全部他写的,也没有看。。XDDD 要用翻译器也不可能,因为速度太快了!完全是和时间赛跑~ 还得让永生注意到你!呼~~真的是喘气啊。。XD


在离开之前,永生写了:“오랜만에 채팅하는데.. 질문하는거라고는..ㅋㅋ 즐거운 시간이었습니다!!! 안녕~ ”(意思是聊了很长的时间。。那些问题应该。。呵呵 和大家度过美好的时间!!!再见~) 

永生那样写。。哈哈!肯定很多问题很好笑~ 哎哟,我都来不及看呢!今天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天,因为今天是公共假期,还和永生这互动。真的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