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他们 - SS501是不平凡的孩子。

想写关于他们的一篇文章。最近一直投票打榜,让我觉得很累很累。。有种想放弃的感觉。不是放弃他们,只是不想没日没夜的注册投票。因为我觉得我那样做很傻,不知道是为了什么;但是种种的原因让我没办法放下他们(SS501)不管。

独自solo的他们,表面上看起来很坚强。接受访问什么的,都说只是不习惯一个人的舞台,压力大了一点而已。上节目,被问及敏感的话题,也只有若无其事地笑~ 其实,他们内心的惶恐,孤独,挣扎与痛苦,又有谁知道?

一个人的活动远远比团体的活动还要累人。因为,一个人必须承担所有的事情~ 一个人录音,一个人唱歌,一个人练舞,一个人跳舞,一个人吃饭,一个人乘飞机,一个人上节目,一个人代言,一个人接受访问,一个人接受挑战,一个人拍照,一个人掉眼泪。。都只是一个人~孤独的一个人。这种感觉,只有他们自己最清楚。我们所知道也只能是皮毛而已。

看着他们受伤了或者生病了还坚决上通告,那种坚持无不叫人心疼。虽然说很希望可以时常看与听到他们的消息;但是,却难为了他们。有时候,没有他们的消息,我却会感到那么一点点欣慰;因为那个时候他们应该在休息。=) 我知道希望他们可以有足够的时间休息或许是奢侈,但是至少不要太累。看到硬撑的他们,敬业的他们,除了感动就是心疼。心疼他们不好好休息,心疼他们那么坚持。。。

因为他们,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我学会了坚持才有希望可以成功;我学会了努力不一定有收获,但是至少不会后悔;我学会了没有饭上他们不会的很多事情。曾经何时,我有过想要放弃的念头,不想继续饭他们(不是因为他们不好,只是我觉得累了),不想继续饭任何人。但是却因为他们,我继续坚持下去了~他们的经历,远远比任何一个我们来得辛苦,来得不容易。

看到他们眼泪满腔,我想喊:“哭出来吧!”
看到他们一脸倦容,我想喊:“去休息吧!”
看到他们强颜欢笑,我想喊:“不要硬撑!”
看到他们孤独作战,我想喊:“还有我们!”

有人说,“经历过风雨的饭才是真正的饭,一时的热情很容易,坚持下去的才叫难。” 所以,我还是会继续我的本分,再辛苦也会继续打榜投票!因为,我们饭上的这群是不平凡的孩子。^^ 不平凡的孩子会有着不平凡的我们在背后为你们努力着。大家一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