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2年12月4日星期二

自己讲废话的帖子。。。

人真的不可以一直呆在一个地方太久。。。会发霉。@@ 我又想去走走了。习惯独立,但是讨厌孤独。有时候想独自一个人,不想被烦,甚至连收到短讯我也会抓狂;有时候想去走走,但是去陌生的地方绝对需要找人陪才行。感觉自己是矛盾个体,有时候甚至会讨厌自己,不想看到自己的倒影。烦心的时候,最好不要惹我,因为我会骂人。尤其是那些我把你们放进心里的人,我会对你们发脾气,只因为我把你们放进心里了,而你们也绝对会了解我知道我只是心烦了。对半生不熟的人,你们只会看到我嘻嘻哈哈的,我不会对你们发脾气。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你们,只是你们还没有住进我心里而已。我知道了解我的人不多,我甚至觉得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我没有权力让你们说应该了解我。烦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什么。。。我喜欢睡觉,喜欢吃好吃的东西,喜欢看戏剧,喜欢待在房间,喜欢对着电脑做什么都好~ 反正不被注意就好。没兴趣的事情,我懒得理会,完全不会放在心上。对着电脑做翻译,我会觉得很开心,感觉自己有贡献(?)。。。我也不懂。(其实是为TTMIK做的视频翻译,没有难度,因为是英翻中。>.<)对于生活,我的人生说不上精彩,但是也不至于贫乏无味吧。有他们的世界,对我来说就是精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