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7月份韩国旅行 - 全州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_<''

全州
如大家所知道的,我7月又滚去韩国玩了。主要目的除了去游玩,就是接奎钟还有见其他4只(如果有机会的话)。奎钟,接到了,也如愿地信件交到他手上。粉丝虽然不多,但是他怀着兴奋的心情退宿了(P/S:由于他不是当兵,所以不是退伍,这是韩国亲故告诉我的),他的好心情都呈现在他那有点瘦却健康帅气的脸上,笑容满脸的。

[[小插曲:
在全州民宿的时候,“认识”了一个西班牙外国人,他独自去韩国(全州)游玩。当他知道我和亲故们要去接奎钟(明星)的时候,他好奇心大发,问了时间+地点,他想去凑热闹。XD 当天,他果然出现在兵务厅,不过是奎钟抵达兵务厅之后,他才出现。于是,在等待奎钟出来的当儿,我和他聊天。和他聊着,才知道他是一名老师,兴趣是到处去拍摄世界各地的人情世故制作短片,他说那是他的part-time工作也是兴趣。由于他是西班牙人,他的英文不是非常好,但是我却都能明白他说的,他所要表达的。哈哈哈。他说我很厉害很聪明,因为他说的话(他有时候无法说完整的句子),我都能了解。因为我是马来西亚华人啊!哈哈哈!我说了一句“Hola”(西班牙文的“哈咯/嗨”的意思),他就更惊讶+开心了,我在大学的时候学过Level 1 的西班牙文,可是都忘光光了,就只记得这个。XDD 聊到奎钟,我告诉他说奎钟来的时候,粉丝们都拥向前去+尖叫什么的,我很讨厌粉丝们那样。他告诉我说这样的程度算很好很正常了,外国的(欧洲国家)粉丝们完全是崩溃那种,稀嘶底里尖叫哭得稀里哗啦那种(确实在网上电视上有看过)。他说我看到的话,一定会抓狂。好吧,我承认我会。因为我告诉他我顶不顺粉丝们乱叫乱喊,还拥上前那种,会让我不敢靠近,我都会选择站在较远的地方看。他就叫我站前一点,否则会后悔。XDD]]

由于奎钟在全州的兵务厅退宿,所以也在全州走走吃吃喝喝游玩了一段时间。全州和首尔显然很不一样,气氛不一样,风情也不一样,走在全州,会让人感到很舒服;住在全州的韩国人给人带来一种很暖的感觉。(所以我们家奎钟那么暖!xDD )全州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地方,如果要去韩国旅行的大家,可以把全州加进行程里哦。以下是在全州拍的照片。(P/S:全州的韩国人不会外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