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4年8月29日星期五

一切都会过去 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8月22日,突然爆出的新闻,某A女要控告我们家宇宙神,让大家震惊。粉丝们刚开始也措手不及,本能地转发了分享那个报道,之后在几分钟内纷纷删除了。对,因为我们在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不想胡乱转发那种会误导人们的报道。

“到底事情是怎么一回事?” 这个想法,我想只有粉丝们会去想;而路人,对他了解不多的人,甚至新的粉丝只会这样想 “原来他是那样的人” 。我想说的是,大家可否理智地去想?单凭新闻报道就把罪名推在我们家宇宙神的身上,甚至公司股票跌了也是因为他?这样会不会太冤了一点?我心情不好要怪谁啊?怪你们报纸没有真凭实据就乱掰可以吗?!事情到底是怎样,只有他们知道,甚至他们身边的人知道。我不敢说我很了解他,但是饭了他那么多年,他的人品是怎样,我都看在眼里。从以前到现在,韩国的真人秀不少,没有剧本的综艺也不少,还有许许多多的饭拍,甚至亲眼见过他的路人们对他的评价,这些都是真的!都可以知道他的人品到底是如何!

我不清楚其他人以什么标准去饭上某个人/团体。我其实要求很高,我饭的他/他们,首先是人品,没有人品,长得再帅再有才华也不能受到我的青睐!从“智厚前辈”韩剧《花样男子》的后期开始,我才注意到他,当时他和皇甫拍着《我结》,还得拍戏。为了不耽误剧组工作人员们,他就算再累也没有说出口,还坚持日夜忙碌不停的拍摄,最后导致他不支昏倒入院,当时的他消瘦到不行。从那开始,他抓住了我的视线,让我开始注意他。慢慢地从综艺,从真人秀而了解他,发现他的人品很不错,对身边的人好,对粉丝好,对保护他的保镖们也一样好。或许大家可以说那些都是可以装出来的?他不会装,因为他是个笨蛋,他只会对别人好,他只会默默把和自己无关的罪名承担起来,多年之后大家才发现事实的真相原来和他无关的笨蛋!让粉丝们都为他担心的笨蛋!

他说过叫我们要相信他,只相信他说的话。我们都相信他,也只相信他说的话。他所承诺的,都会做到,他都做到。所以,我都相信他,再说他有习惯性关节脱臼,根本不能也不会做像那A女所说的。他有说过将来如果有女朋友,是不会公开的,我们当时就已经做好准备随时听他告诉我们说他要结婚了,也羡慕着将来他的另一半。结果,却发生这样让我们意想不到的事。很多时候都在希望说你/你们可以早日遇到你们的另一半,了解你/你们可以照顾你/你们,这样我们就放心了。现在,我竟然想说如果是这样的话,倒不如你们自己玩。>_<''

不了解你,因为你帅而和你交往的话,我倒希望你的另一半是粉丝女友,至少比较了解你。

雨过就会天晴,一切都会水落石出。不管眼前的风雨再大,我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曾经记得有人批过关于他的星途路程。说他的星途不容易走。他选择的星途崎岖不平~要一一的面对未知的困难;要一一把挡在面前的障碍解决~一步一脚印地闯关,然后才能够看到美丽的风景!好想听你说那句:“我是谁?我是金贤重勒!不要担心。”

++豌豆星,在夜晚会出现给你带来安慰++
++在白天会静静的守候着你,好让你安心++

1 条评论:

  1. 只有真正用心去了解过他的人才会愿意等待真相的那天,不会轻易的放弃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