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

22岁。。。不对!是23岁的他

最近。。。算是最近吗?恩。。。就今年吧。。关注了某人,某人是谁,我就不说了,有些人认识他,有些人不认识,因为他不是艺人。说到这里,有看我这部落格的某个亲故应该知道我在说谁。哈哈!

虽然说,很多人都最少有两面,分别是从文字还有从言行上认识他/她。但是,我发现,就算是在文字的世界,也会有两面 - 因为个人身份为大众所认识的那个他,还有单纯的分享着自己的事情想写什么就写什么的那个他。我比较喜欢后者,因为那才是真正的他。^_^

无可否认,每个人都有很多面,面对家人的那面,面对亲故的那面,面对同事上司的那面,面对情侣的那面等等等。而最善于表达情感的就是从文字上,从文字上表达的才是最真的自己,比现实生活的自己更真,所以。。。闲来无事,我都会想写东西,就像他一样。不对,他闲不闲都会写东西。xDDD 因为我能确定,他比我忙。哈哈哈哈哈!

他的生活,他的圈子,比其他人的实际年龄还要忙,该负责的东西,还有压力也比其他和他同龄的人要多。有时候,真的很佩服他,另外一方面也很羡慕他。因为在他这个时候的年龄的我,才进大学而已,而他已经是大老板了。感觉其实我也羡慕不来,别人年纪轻轻的时候所承受的压力远远比我这种只是当公司职员来得多,来得重。所以,他算是给了我一个人生激励吧,在我面对任何事情的时候,不管好坏,都觉得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D

2 条评论:

  1. 我就是那个某个亲故 哈哈哈哈 一看标题我就知道是谁了 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