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5年12月23日星期三

如果我住在首尔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我会化妆打扮美美出门。

因为马来西亚的天气,让我没有闲情去化妆,不一会儿再小的动作都让人觉得闷热,不喜欢那种粘粘的感觉。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我很乐意乘搭地下铁上下班,那就能省汽油,不必养车了,还可以运动。

因为在马来西亚,虽然有轻快铁这些,可是我现在居住的城市没有。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我就可以吃到我爱吃的食物饮料!(流口水)

虽然马来西亚也有各种特色食物饮料,但是韩国的甜品什么的更多。XD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我就不必担心治安的问题。

只想说马来西亚的治安比韩国差。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皮肤肯定比较好,因为韩国有四季!

马来西亚是只有夏天的国家,不是暴晒就是狂风暴雨。要一直维持皮肤白白的,真的很辛苦!



。。

。。。

。。。。

。。。。。


如果我住在首尔的话。。。。。。我一定会想念马来西亚。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