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久违了~~ 我的部落格 XD

一直知道我很久都没有来这里了。。没想到已经一年多了!

以后会常来,就算只是写个一两句也好。哈哈~

今天,依然是忙碌的一天,工作永远做不完。从去年开始,大老板晋升为CEO开始,他就一直接jobs。搞得整间公司的员工都忙得不可开交!工作就是做不完。。。这也是为什么我去年都没有来逛逛自己的部落格。

时间嘛。。。总是献给工作,也献给家人,还有其他人。。自己的时间,很少很少。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这句话,我只“看”到“我为人人”。

同事:“明天早餐吃什么?” 我听到的隐藏语是:“明天你买早餐的话,也帮我买一下。” 于是,我的回答是“不知道。” 我的早餐,我都是睡醒了再打算。你们的早餐,你们自己搞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