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7年4月28日星期五

人的电波磁场

身边有个同事/朋友,她时常遇到很多不太如意的事情。比如说,她的手机偶尔会出问题,自己无法顺利操作冷气机开关,DVD机等也是那样,电脑/电脑键盘也是不太‘听话’,换别人操作的话确完全没问题。除了这些物体,她自己身边的人(拜托她买东西的人/向她借东西的人等)都好像觉得她蛮好欺负的,那些人托她买东西,东西收到了也不肯给钱她,借了她的东西过了很久也不还给她。但是事实上她是很凶的一个人,不管什么事情,只要她不喜欢/不顺利就会破口大骂。可是,为什么那些人敢对她那样?

后来我发现,好像是磁场的问题,人的电波磁场。

有一次,她要操作冷气机的遥控器,按了很多次,冷气机依然没有反应。于是,我接过遥控器按了一下,就行了。好像那遥控器在她手上无法操作一样,很奇怪。后来听她说,她家里的电器也是那样,她每次都无法顺利操作遥控器,可是其他人却轻易地就操作好了。

最近看了一本书(书名在最下方),书本有写关于人的电波与念力。据作家的描述。。。
“最开始都只是一个想法...... 原来,想当一个受老天眷顾的幸运儿,其实很简单!关键在于,你有没有学会改变你的想法频率!”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是不无道理的。兴趣意向相同的人,总会吸引着和自己也一样的人来往;兴趣意向不一致的人,很难凑成群。这是因为人的电波磁场就像是收音机的频率一样。频率相同的人,才会互相吸引,然后很容易就能交心;相反的,频率不一致的人,永远都无法了解/参与其中。

我这个同事/朋友,对于发生在她身上的事情,她都是这样想的:“这种事情只会发生在我身上”;“很多东西需要钱,钱不够用”;“每次都让我帮忙买东西确不还钱”等等。人的想法/念力其实很重要,如果时常往坏的方面想的话,本来不会发生的也会随着自己的想法发生。

我和同事们/上司时常给她提出解决方法(对于某些事情),她却直接反驳说她无法去做,没有人可以载她等等的理由。她总是那样想,结果就是确实没有人愿意当她的柴可夫。对于她没有车的事情,我和同事们/上司也有给她提出解决方法,可是她觉得行不通。她的想法永远就是不能,做不到,不可以等等负面的答案。这也是为什么在她身上总会发生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因为她自己也是那样想。

总是劝她不要帮别人买东西,不然就叫那些人先把钱给她再帮忙买就好。可是,她虽然嘴上在抱怨,可是依然还是会去帮别人先买再收钱。事情也就一而再,再而三的陆续发生。

人嘛,总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情,这次的不幸不代表永远的不幸。要往好的方面想,要知道幸运神其实在不远之处看着你,不要愁眉苦脸,不要怨天怨地,要想着其实自己也蛮幸运的,不必为衣食住行而烦恼,有份工作养活自己。其实,这已经是幸运了。

“改变思想频率,吸引到你所想要的” - 来之 何泉峰的“好事,总发生在自认好运的人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