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祝福少爷们泰国的演唱会成功!

还有不到4天的时间就是uri少爷们在泰国的1st Asia Tour Persona 演唱会了!

在这里,祝福少爷们演唱会大成功!少爷们是最棒的~~加油!화이팅! ^^

也祝福泰国的豌豆们,可以好好地享受这个我们大马豌豆们没能飞过去亲眼见证的少爷们完美的演出~~

希望少爷们不要累坏了~~

我们给你们大大力的支持与鼓励!还有我们的爱~~也要感受到哦~~

我们大马的豌豆群就只在邻国而已。。哈哈哈~XDD


献给大家,少爷们在日本的演唱会演唱的 Crazy For You~~

少爷们的舞台魅力永远是那么的震撼,那么的让人期待~~而且,可以吸引到大家的目光!

只要有他们的舞台,就感觉他们在发光发热闪烁着~~Super Star的魅力!

我们豌豆群真的 “Cray For You (DS)”...

6 条评论:

  1. 好震撼。。。真的好震撼。。。
    那首歌曲我已经期待已久了。。。
    哈哈。。

    家慧,你的blog做得不错哦
    超爱footer那边的绿海
    好美哦。。。。

    回复删除
  2. 我来支持你了~
    哈哈~
    毕竟你花很久的时间上传~哈哈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谢谢你们!

    Elaine~~那个绿海是从seeli(khosl)那里拿的。。呵呵~XD

    回复删除
  4. yo,好听好听,我喜欢哦。
    恭喜开新blog咯,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绿海。。。好棒。。。=)

    回复删除
  5. 少爷们帅呆了~~
    看他们跳舞,我也想跟着跳呢。。哈哈哈~~XD
    那个绿海超美的!我大爱啊~~

    回复删除
  6. yeah~~我最喜欢的crazy for you^.^
    哇哈哈~~话说我真的很不甘愿咯~~
    我年初一去泰国叻慧慧姐~~
    结果少爷除夕办演唱会~~
    aiyerrrr~~~~希望可以在机场见到他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