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我~~~

即将进入2010年的三月份了!
感觉自己还是一事无成。。好像在浪费时间~~
可悲阿~~可悲~~~
是不是是时候该想想要为自己做些什么了吗?
那么,我应该做些什么啊?

梦想~~~~
我那朝思暮想,日盼夜盼,的那少爷们完美的演唱会~~~
期待了那么久,等了那么久,笨蛋‘地死皮’说取消就取消!就这样没了。。
不会伤心难过,不会心疼,是骗人的。。

男朋友~~~
每天呆在家,要找也找不到吧~~
难道那个‘他’会自动出现在我的面前咩~~
或许我太挑剔了。。或许我的缘分还没到。。或许我喜欢一个人比较自由。。
我的真命天子,你在那里阿??? ==

生活~~~
妈妈很唠叨。 很烦~~~
我28勒!还要管我!好命的已经是别人的妈妈了~~~

以前在KL读书,我做什么,什么时候回家,和谁见面,去那里。。。
这一切的一切,我妈妈都不知道。。。

现在,我住在家里,我做什么,她都知道。。
她不喜欢我往外跑,我就乖乖呆在家~~当个宅女好了。。
我对电脑,她也不喜欢。。现在是怎样?
电视又没有节目,要我坐在客厅发呆还是坐在客厅对着她?你看我,我看你??

事业~~~
我有咩?好像没有,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上班族。
最近在创业,希望可以赚点外快(美金~~)。。希望~~~

终结以上的~~~ 我也不知道了。。

4 条评论:

  1. 原来是这些事情。。。。
    其实,我也有被这些事情烦恼过
    但是
    现在比较ok了
    其实,我对男朋友比较没有苛求啦
    毕竟,我真的比较喜欢单身
    至于事业嘛。。。
    呵呵。。我其实也只是个普通的政府公务员
    也没什么特别的
    但是,你自己可以给自己生活精彩的力量哦
    像我这样嘛,如果被爸爸唠叨了,我就会让我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是的,老人家是喜欢唠叨的咯,只不过,真的啦,会被念到怕
    可是,也是一片心咯,可能要你多关系一点她吧。。。
    哈哈。。。
    不过,有一点可以每天都让我很开心的
    就是看到我的水濑王子
    很不实际,但是至少能够让我微笑
    之后,告诉自己,没什么大不了的
    生活是因为我们自己的用心去打造才会变得精彩的哦。。。
    哈哈。。。我也是很罗嗦也,写了那么多。。
    慢慢看哈。。。祝你未来的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
    充实的过,重要的是,你也是一颗魔力豌豆来的哦!!
    加油!

    回复删除
  2. 对对。。赞成岳母说的。。

    回复删除
  3. 你的岳母在这里把我弄哭~~

    在msn也把我弄哭。。。

    谢谢你们啦!你们是我的亲人~~

    我爱你们。。^^

    回复删除
  4. 我來踩綿綿liao~~
    我閑空咯~~剛剛pass掉兩個屋子~
    閑到我啊~不懂要做么

    啊金慧慧啊~
    時間到了很多事情就會來找你了~
    你不要去煩啦~
    所謂順其自然~
    啊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我想大家都差不多是這樣的啦~
    生活~~能夠有多少高潮迭起哦~
    平平無奇也很好啊~哈哈!

    你懂我是誰hor?
    不知道你等著我飛~~~~去hooood你啊!
    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