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想对小贤说的话

小贤,他是个
用心的孩子、努力的孩子、好奇的孩子、有礼貌的孩子、
永远不服输的孩子、满脑子充满幻想的孩子、坚强的孩子、野心大的孩子、
有奇特想法的孩子、爱睡的孩子、拥有可爱笑容的孩子、不顾形象的孩子。。。
这些的这些~~就是他!金贤重~~带领着SS501发光发热的小队。。。

因为身为DS队长,当弟弟们有事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站出来。而且把弟弟们照顾到好好的。
低调的他,依然吸引着众人的目光~~

虽然,你不认识我~~可是,我却认识你。。我选择了守候着你,还有守候着其他少爷们。
为的是希望可以看到你们开心地在舞台上领奖,在舞台上发光发热~~
那是属于你的舞台,你和少爷们的舞台。。

也许我看不见,你背后的辛酸,还有你所付出的代价才能够爬到今天的位子~~可是我感受得到!
但是,你的努力,我是看得见的!我是知道的~~
知道你在拍戏时期,常常昏倒送院~~受伤了,依然坚持下去。。
憔悴的样子,消瘦的身影。。这样的你,我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知道你生病了,知道我有多心疼吗?也许你不知道,也许你知道。。知道豌豆们会担心你~~
所以,一回到韩国就直接在机场让媒体们拍照,告诉大家你没事了~要我们放心。。
还有最近的那件事,你的一句话:“我是谁?我是金贤重勒!不要担心。”
直接让我掉下眼泪了~~感动的眼泪,庆幸的眼泪。。你真的很坚强!

我只想这样永远守候着你。。守候着少爷们~~
要记得,天空中有着最耀眼的豌豆星群。。
照耀着你,照耀着少爷们。。
豌豆星,在夜晚会出现给你们带来安慰;在白天会静静的守候着你们,好让你们安心。。

9 条评论:

  1. 慧妹我看了好感动哦,你的心声也是我们豌豆的心声,
    弄得我也想哭了。。。。加油了小贤,加油了少爷们,
    加油了豌豆们,DS和TS会永远都在一起的。。。

    回复删除
  2. 呵呵~~就有感而发。。
    本来想写很多的,可是想不到~~
    看看豌豆们那个道心声的视频也许可以写更多。。^^

    回复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4. 家慧,我来给你的空间踩踩人气了!^^
    我是munyee~
    小贤是那么的坚强和为豌豆着想,
    爱他的大家都会一起支持和守护他的~~

    回复删除
  5. 呵呵~谢谢你来踩~
    嗯。。小贤值得被我们疼爱~~
    少爷们也是。。5个可爱的瓜~~ XDD

    回复删除
  6. 慧慧姐你写到很感动咯~~
    我看了很想哭耶~~
    想到了那时侯大家一起担心他~~
    心疼他>.<
    可是啊~我们的少爷最强悍!!!
    所以他们会好好的~~一定会~~
    我们只要继续陪着他们~支持着他们就好^.^

    回复删除
  7. 呵呵。。又一个想哭勒。^^
    我很高兴哦,写得可以感动到你们~~

    少爷们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8. 我看了也很感动的说><
    DS,TS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9. 討厭你!
    我確定自己不會看完又哭才跑來踩多一次~
    你hor你hor~~去寫書啦! >.<|||
    阿賢賢如果知道你都醬香保護他~~他會愛死你咯!!!
    到時候記得分我一點他的愛啊~ keke!


    其實我的眼淚就是敗在這段----
    豌豆星,在夜晚会出现给你们带来安慰;在白天会静静的守候着你们,好让你们安心。。

    慧慧姐你吃大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