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SS501 泰國PERSONA CON 直播感想 = 不一样的除夕夜

今天,是少爷们在泰国开演唱会的日子。也是大年除夕夜~~
昨天,我就有听到说什么可以听少爷们演唱会直播的类式的话。。
我也没有去留意,因为我是以为别的地方可以有这样的享受而已~~


今天,skien突然在msn敲我。问我要不要听直播。。。
我当时,想也不想就说“要!”
然后,就教我连接。。连接了~~我整个人是兴奋到。。疯了!
听到少爷们那些宣传的声音(应该是演唱会宣传的吧~)。。
我就以为开始了,在msn喊疯了。。
原来是8点才会开始。。可是~~恶梦来了。。
8点20分了,还是没有听到任何的开场。。他们还在连接中~~
我那个时候是捉狂了~~因为,我得出去吃团圆饭~~ =='


(酒楼中~~~)
我一边等吃,就一边sms。。
等到菜来了,依然是一边吃一边sms~~
家人们应该在留意我和我弟弟吧~~
我和我弟弟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两个一直在sms的瓜~~
看着豌豆们(honey豌豆,elaine) 给我的sms,我继续捉狂~~
(吃个团圆饭,竟然吃将近两个小时~~ ><)
我的人在酒楼,心在少爷们那里,灵魂在电脑面前。。。 =='
过程我就省列了~~ (捉狂的过程。。*#@$&%*&@%#@)
终于吃完了。。我用连走带跑的飞回家。。
(P/S: 酒楼理我家很近。。我们用走的~~)


回到家~~
听到尖叫声。。现场是有够吵的~
一遍混乱。。很吵很卡~没什么听到少爷们的声音~~
然后听到Bye Bye这首歌。。要结束了吧~~
最后,听到少爷们说~~ 나,두,세 감사합니다!呵呵~~XD
开心ing~~就这样度过了我这个那么不一样,那么特别的除夕夜!


我要高喊:“감사합니다!谢谢少爷们!谢谢豌豆们!
因为有你们,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5 条评论:

  1. 虽然看不到。但至少听见了。
    虽然不是很顺利==
    我们安可场再来~~~~呵呵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对对!
    已经算很好了~~度过了那么不一样的除夕夜。。
    希望安可场会很棒!XDD

    回复删除
  3. 哇哈哈哈哈..
    我看到我的名字喔 XD
    我是興奮到沒有人有 XD
    真的是不一樣的除夕夜啊~
    然后聽說4位少爺都趕著會韓國,
    只有馬馬留下來喔!
    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4. 慧慧你很好料叻
    我吃完团圆饭回到来就开电脑料...
    然后那个上网的线一直给我对不到哦!!!
    walao~~~每次我要看直播时他就给我这样!!!
    结果上到网时演唱会已经完了..............

    回复删除
  5. 上面那个是我啊~~
    我是kangyi啦~~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