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820~823 追“重”后记 Part 3

首先。。对不起~[鞠躬] 事隔那么久才来继续写后记。。XDD 除了懒惰就是忙~mianhaeyo..XDD 不过我相信没有几人看。所以。。XD写一写也只想把和他(他们)的回忆纪录下来。闲来没事的我就可以来看一下,回忆一下~哈哈! 好吧 ~ 废话少说。。回忆录开始......


[110821] 与金贤重High 5 - The Garden Hotel Ballroom (Part 1 of 2)


早上醒来,阿丢+pei yeong+siew kien已经先行离开酒店~ 因为她们说要早点过去The Garden Hotel那里排队买专辑。剩下的我们(6个人)+ sue wen(早上从槟城抵达我们的酒店)。 本来叫wan lin去接sue wen上来我们酒店的房间,sue wen说她在大厅Lobby等我们就好。于是,我们搞定好了就到lobby去meet sue wen~ 只见她的父母+弟弟都在。原来他们一家人一大清早就从槟城开车下来KL!家人陪伴她一起来KL勒!大家都羡慕S了! 之后我带大家都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吃早餐的过程,杀出一只可以和猫相比的大老鼠!!!!!它从后面跑去前面,经过我们的桌子!吓得wier把脚伸上来久久不肯放下来。。 我举起来一下子就把脚放下了。

吃早餐的时候~ 阿!不是!应该是从早上开始,我的手机就是响个不停。这个打来说要拿号码才可以买到专辑(我想帮我的朋友买专辑),还要排队什么的~ 那个打来问我/我们什么时候到会场~ 还有一大堆短讯。。啊!还有一个人!台湾的亲(yahan)。。那个时候,我完全忘记她了。。

吃过早餐,我就带大家乘搭Monorail再转KTM抵达Mid Valley,本来想带大家去逛逛Mid Valley再到The Garden的,但是听到说现场已经很多人在排队什么的~ 所以我就没有提出我的想法,让wan lin带着我们经过Mid Valley到The Garden。途中我们找到的电梯可以到#5会场的,可是那里没有显示有"Ballroom"这个字眼。于是,正当大家在犹豫要不要乘搭电梯的同 时,tze yin问了information counter。原来要再向前走一段路才乘搭电梯才对。就这样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只能说现场超多人??其实还好,就看到大家都乖乖地拿了号码在地上坐着排 队。我带着大家(应该是他们跟着我~哈哈!)去找77,然后77说要写号码才可以买专辑。。于是,我带着大家去写号码+名字。(其实写号码的我们有些是要买专辑而已,有些是为了抽签。)之后,我绕过坐在排队的大家一圈~(我们没有去排队) 一直打招呼什么的。。很多都是认识的人。有些却是她们认识我,我不认识她们。。"sorry sorry"..XDD 聊天聊一下,我的电话持续不停响。由于在排队的那里满热闹的,于是我又走到电梯那里讲电话,回短讯~ 那个时候是谁跟着我,我也不记得了。win win 还有 wan lin? 好像大家都有跟着我,因为她们都不是很认识在排队的其他人~

亦欣来电说她无法上来会场这里,有保镖不给她出电梯。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奇怪~ 我们这里的电梯完全没有保镖阿!难道。。。难道她是乘搭之前我们上来的时候那个电梯?!那里。。她遇见了阿贤了吗?!!!有可能啊!有保镖的所在地就肯定 有不妥了!于是,大伙儿跟着我下去接亦欣。在遇见亦欣的时候,发现她好高哦!高高瘦瘦的~衣着打扮像个记者。。XDD 原来她真的走错地方。竟然还给她遇见阿贤的保镖。。蛮幸运的说!(还好没有遇到阿贤,否则会不会晕倒去?)哈哈哈! 接着,我们又滚回#5...我的手机是响到没有停就对了。也有几个未接来电~

由于站在入门+电梯附近的人潮越来越多,现场的工作人员要大家去排队。要排队勒!我才不要呢!那条人龙可是有够长的!再来我接到消息说,写号码只是为了让 大家有次序地排队,这样才不会乱。抽签买专辑什么的。。其实,机会是一定有的。于是,我和wan lin还有谁和我一起?我忘记了~ 我们乘搭手扶梯下去百货公司逛。走着走着~ win win call我,问我们在那里,我说我们去逛街了。。XD 后来Michelle也到了,她来到比较迟,现场的号码已经写到500+了!真的超多人的!由于我发现现场卖的专辑是台湾版的,而并非韩国版的。所以,我 放弃我手上的号码,把它给了Michelle(得到批准)。dd在男朋友的陪伴下也抵达会场了。。只见她一来到就找我,我告诉她必须拿号码~ wan lin(应该是wan lin吧?)欲把号码给她,之后她们就。。好吧~我也不懂接下来怎样了。。XD

[总结就是:到会场之后的我,就是无法安定下来,叫我排队~不好意思,我不爱排队。。XD 电话响个不停,不是这个不会上来就是那个不懂怎样上来。。我变了豌豆们的保姆,有没有?   不过这样也好,到处混的我认识/遇到了很多人。包括:77,lemon,阿叉,jagung,ga wue,乌龟(其实她是谁?XD)。。还有很多很多。。咔咔~]

之后,我们(和wan lin,sukyee,tze lin,win win)在大会安排好的地方(入门处)等待(我们有high 5准证,透过电台赢取的)进场。等着等着,越等感觉越冷。。那个入门出的冷气不断吹出来~本来站着的我们,越等越久,等到我们直接坐在地上了。因为大会把拿了号码的大家先进场购买专辑+进行抽签(赢取high 5准证)。所以,我们就坐下来等,还把食物~ 应该是说零食拿出来咬。。XD (我们没有吃午餐勒!)。这个时候wan lin的表姐已经到了。和我们一起。。嘻嘻。

终于!我们可以进场了!在988(马来西亚电台的名称)的专设柜台写下名字并且核对了身份证+粘 上988的贴纸之后,她们竟然说要录音!要我们讲讲赢到high 5准证的心情以及为什么要见到金贤重。。还问我们要谁先预录语音~ 我当场傻眼,呆了一秒那么多。那个工作人员看大家都没反应,开始火大了。告诉我们说如果我们不合作将会很迟才可以进入会场。看大家还在犹豫的,于是我就先 第一个录音了~ 之后等待大家都录好了~就进入会场。Ballroom的面积很大。。可以融入几千人的会场。由于阿贤这个high 5活动4点钟才开始,所以会场播放着阿贤《Break Down》专辑的歌曲。感觉超棒的!想象一下整个ballroom都是阿贤的歌曲。。还一直重复播放!完全身处disco的感觉,因为他们把歌曲的声量越 调越大声。。感觉很爽!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