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820~823 追“重”后记 Part 4

[110821] 与金贤重High 5 - The Garden Hotel Ballroom (Part 2 of 2)

 在里面等待啊贤现身的当儿,我就拿着相机到处拍~ 拍舞台,有个很大的贤重wallpaper..还拍了现场的人群。真的很多人。。只见大家突然起哄,尖叫声连连~很多人还举起相机。镇定的我知道阿贤没有 那么快现身,原因很简单~ 因为时间还没到!哈哈哈哈哈!于是,我拍那举起相机突然变很“高”的大家。。 拍到累了,等到累了,我们就坐在地上聊天~ 期间依然会有突如其来的尖叫声。我是免疫了?还是。。我有第六感??只知道啊贤真的出来的话,这种尖叫声不 会那么简单。。哈哈!当然免不了的就是,现场很多,非常多,超多记者的!坐在地上的我们也没办法真的闲着聊天,因为一直要避开镜头。深怕哪一天会在报纸杂 志电视看见自己。。自己看到就还好~要是被家人亲戚看到,就。。。 避开记者镜头最经典的就是,突然有一个记者拍视频!那个镜头就在win win隔壁!(wier叫我看)我看到的时候喊了出来随即别开脸去~大家被我的尖叫声吓倒。我也不知道win win有没有被摄进视频里。。因为那个记者就在她隔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间快转,Red FM的DJ - Jeremy Teo(当日的MC)的出现(引起轰动,因为是帅哥一名。
代表阿贤要出现的时间也快到了。

阿贤的出现。。阿!不是!啊贤还没有出现~可是他在等待出来的门口那里,被win win看到了!直捉住我的手,眼睛发亮地喊:“我看到他了!很帅啊!!!!!” 我看了她一眼,她随即放开手继续不淡定地。。神游?慌神?不懂她怎样。。哈哈哈哈哈!被宇宙神电到了~


在千呼万唤(MC要大家喊啊贤的名字)的情况下,金贤重终于出现了!现场尖叫声不断。。带着阳光笑容的阿贤出现在舞台上。。记者的闪光灯一直闪一直闪。。粉丝们的闪光灯也一直闪。这时候,我却为他感到心疼。。为他着急,面对四面八方的闪光灯~ 眼睛到底要怎样承受啊?(我承受不了这种闪光灯)
我知道身为艺人的他早就见惯了比这种场面更大的状况。但是,我还是会为他感到心疼。只见他亲切地和大家打招呼问好,还说很开心见到那么多人出席?他到底还说了些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恩~应该说我都没有去留意他说什么。。但是我很清楚听到他说这句话:“我很喜欢马来西亚。” 听到这个,我蛮开心的~开心的不只是他说喜欢马来西亚,而是我听得懂他说的韩文。好吧~我知道他说的这句很简单。。 很多人都听得懂,因为全场欢呼。 MC还问了他很多问题(从现场粉丝收集的问题)~ 每当MC在说(英文)的时候,阿贤就邹其眉头聆听(?),因为他完全听不懂。。哈哈!翻译人员翻译给他听之后,他才脸带笑容点头表示明白并且回答问题。整场下来,他就是微笑,邹眉头,向大家招手,放空,发呆,吐舌头。。什么脸部表情都有。可爱S了!要他站在台上听外星语(阿贤最讨厌的英文),是我也会放空的说。XDD

接下来!high 5环节来了!大家都排队准备上台和阿贤high 5,我也不例外~ 只记得win win 和 wier排在我的前面。感觉快要踏上舞台近距离看啊贤了,我竟然完全没有感到一丝紧张!我是怎么了?
快要轮到我了!只见啊贤满脸笑容地和我前面的几个high 5+握手。。轮到我的时候,我伸出双手要和他high 5。他看到我换high 5 方式,于是也立刻伸出双手和我high 5!啊贤完全是太好了啦!有求必应~感觉他的手暖暖+软软+滑滑的。嘻嘻~ 不知道怎样和他说了“내일 만나요!”(看回视频,他迷起眼睛微笑和我high 5,他应该听懂了吧?),我就匆匆跑下了舞台。。被他电到了啦!害我跑那么快。。。下了舞台我才后悔~不应该跑那么快。。

下了舞台,wier抓住我一直说阿贤怎样怎样。。正当我想回她的时候,我又发现了摄影机!(第二次追阿贤了,我对镜头敏感了很多。)于 是,我一直低头望向wier聆听她说的。。其实,我没有怎样听~ 因为躲避镜头比较重要。那个摄影师应该是要拍摄和阿贤high 5之后下来的粉丝的表情吧!当wier发现的时候,那个镜头已经在她1meter前面了。。她哇一声躲开,然后抱怨我为什么不告诉她。。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说,我也自身难保,见她讲到滔滔不绝地,我也没有插嘴的机会。哈哈!wier,미안해...ㅋㅋㅋㅋㅋㅋㅋ话说,那个摄影的,会在那里播放,到现在我也不清楚。或许有拍到我假装淡定的样子。。惨了!


和阿贤high 5了的大家,回到原来的地方在“疯”~ 哈哈!大家都很开心,也很激动!因为很多是第一次见阿贤,而且还近距离接触呢!怎么会不开心啊?!咔咔~ 接着win win告诉我说,阿贤回他:“네!” 我听了真的是抓狂阿!那句韩文(내일 만나요!)是我教大家说的~ 结果啊贤네win win!아이씨..정말 미쳤다!
我真的抓狂..不是假的~

之后我就继续拍照拍照~ high 5 在很短的时间呢就结束了。连阿贤也说很快。。之后和阿贤和大家说话。。(我再次没有留意他说什么) 好像有说今年年尾?明年?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呵呵~ 听到他那样说,大家都很兴奋!我们可是期待的哦!因为宇宙神的承诺永远会兑现!^^


就这样结束了这次的high 5活动。。只见了他短短的时间,大家都好不舍得哦!
之后,我们就到外面集合(我们人数太多了,只好在外面集合)。等待豌豆的同时,我们遇见了baki(马来西亚的8TV电视台主持人之一)。wan lin大声向他呐喊:“baki!”他停下脚步望向声音的来源(我们站的方向),wan lin和他挥手,他也blur blur地向wan lin挥手。。哈哈哈哈哈!然后就走掉了。。我说阿~wan lin,你吓倒他了!叫了人家就只是挥手而已。。是我也会感到莫名其妙。哈哈哈!之后我们还轮流和当天的MC - Jeremy Teo还有988的DJ - 皓敏 拍照呢!

晚餐时间,我们一行人就到Mid Valley解决。。那个win win突然说要请我吃晚餐。可是她给我的感觉怪怪的~ 我一直问她为什么,她就是不肯说,只是说想请。可是,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恐怖咯!>.<''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win win受dd所托,要请我吃晚餐。原因是去年,我请dd吃过韩国餐~ 我已经忘记了。。可是没想到dd竟然记到今天!
为了让她不再记得,我也接受了。(因为food court的价钱不便宜,但是至少没有比韩国餐贵,否则我不会接受,因为dd还是学生一名。)我们坐在food court聊天,时间差不多到的时候就带着大家去陪sook kwan坐KTM回怡保。那个时间点真的很冲忙。。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呼~汗。。。 还好赶得及坐回去怡保的KTM。

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到酒店,大家都累垮了~ 但是,我们却一直想上网看看今天精彩的片断(饭们拍摄的肯定很快被上传到网路)。 冲了凉,我们(wier+wan lin)打算要到楼下用酒店电脑上网。tze yin知道了,也要跟我们去。。到了lobby,只有3架电脑。结果就tze yin没得使用。。哈哈!说声抱歉,我们三个说要下来的,没想到你要跟着下来~ 虽然如此,酒店的网速不是很给力,要login很多次+loading很久!
不到一个小时,我就顶不顺了。。 什么也没有看到~ 只成功更新了我FB的status...(内容是关于win win形容阿贤为很帅,非常帅。。)XDD

晚上,我们也是很迟才入睡。。每天都这样。。呼~
那个win win继续拿阿贤“ne”她的惹我。。我要亮“刀”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