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

我总爱笑宇宙神写东西没有标题,其实我每次写东西,也总是绞尽脑汁才想到标题。这次我确实不懂要写什么标题了。

呼~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发生在我的周围,当然也关联到我自己。舅舅得了癌症,家人上上下下的心情都不好。我也尽我的本分去做我该做的事情了。虽然如此,烦人的事情总是一大堆。我知道我是家里的一份子,我也尽力去做好我该做的了。但是,你们有没有珍惜过?有吗?我这个人本来在做每件事情本来就不是想要得到什么收获才去做的。但是,你们却没有从我的角度去想我的立场,没有去想我可否做到。之前那个星期,因为舅舅开刀,所以我每天放工回到家吃过饭冲过凉就和你们赶去医院看舅舅。赶!对!就是“赶”这个字!我每天除了星期日以外,我都有工作。试问我累不累?你们不会知道,永远不会知道,因为我没有喊累,我不要喊累,那是因为如果我喊累或者我不立刻吃饭冲凉和你们赶去医院的话,我会是被骂那个。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么“赶”?只不过拿饭去给舅母吃而已,抵达医院才7点左右甚至更早。我不想去了解,也不要去了解。舅母这个人,整体来说是没什么。但是却很长气,就会一直有说不完的话,一直说说说,想法也很奇怪。和她去巴杀买东西,她也是嘴巴说个不停,吱吱咋咋的~没完没了。我不敢多说什么,只是回应她几句,她也可以说个不停。我在想如果我一直回她的话,真的是不知道什么可以清静下来了。><'' 还有就是我差不多每天都打果汁给舅舅喝。那天她竟然告诉我的表哥说她自己打果汁给舅舅喝。我妈妈说她在邀功。。我才不管她邀功什么的,只要不烦我,我就开心了。然后,弟弟的新屋子的事情,差不多90%都是我去做,有时候我真的想问,那间屋子是我的吗??有什么事情,都要我请假去弄。信件什么的,也是我去看!我是大学生,所以就都是我才会看是吗?弟弟是diploma就有那么差吗?我不想去追究妈妈是偏心还是怎样。我说我没有假期可以拿了,才肯放过我。为什么要这样?我不是你的女儿吗?弟弟请假不可以吗?我知道他工作不定时,晚上去上班,早上才回来,然后就去睡觉。但是,每个打工的都有年假好吗?于是,你说弟弟什么都不会。所以呢?什么叫什么都不会?去银行办手续不会吗?银行的也不是和你说英文,发展商也一样不是和你说英文!所以,什么叫不会??

公司的也是有够我烦的,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电话也一直响。上司,好的时候就蛮好,但是有时候也会怪怪的。我也习惯了,看他脸色行事就没错了。同事们,又好也有不好的。总觉得有些同事们思想怪怪的 。以上的都是小事。。。我的助理才是最让我烦恼的那个!她SPM的,也是我介绍进来的,因为那个时候她刚好失业。现在我有点后悔了。><'' 她的脾气很暴躁,但是去年开始已经渐渐好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怀孕的原因,荷尔蒙变了的关系。最近,她发神经!真的可以用“发神经”来形容她。那天她为了芝麻绿豆的事情烦我。她埋怨那些人叫她做东西每次都很紧急,立刻就要,而且不给时间她。又说那个人说话的态度很差,问我有没有听到,还她要我作证因为她要向我们的上司投诉。真的是你妈的!人家叫你做,你就做咯!只要你做好你的本分,就算做不完也没关系。你自己的脾气那样子,还好意思说人家的态度差?人家看你不给面子了,他还需要尊重你吗?我的态度也很坚硬,但是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事情。不管谁说那些那些紧急什么的,我做到就做。做不完就说做不完~ 但是我不会和任何人吵,毕竟大家都是打工而已。在我明白他们的立场以外,他们也会明白我的立场。但是,你和别人吵,吃亏的是你自己!你会投诉,别人就不会投诉你吗?最终错的会是你!劝你也劝过了,意见也给你了。你的脑袋还是不会想的话,那么请自便,我可不会保你。我时常说,大学生满街都是,没有什么值得骄傲的,但是。。好像那些不是从大学出来的也还真的是有点差别。== 他们的脑袋不是很会转动,不会把事情拿出来分析,也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东西。我所谓的“不会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东西”不是胡乱把自己的想法套在别人身上~而是把你从那个人的角度去想,如果你是那个人,你会怎样做;如果你是那个人,你会怎样想。今天也是快要被某人烦S了!由于她的N-computing有问题,connect不到我这个电脑,所以IT gal帮她install回旧的电脑用。她看到有些power没有从她哪里拆掉,就直接在那里发脾气说“我哪里知道哪个是哪个啊?!”我直接就说:“自己 看哪条电线是哪条,自己zap shang la!”她竟然回我:“我是做admin的,不是IT的!” 靠!所以呢?我也是做admin的!要我这个大学生帮你这个SPM的看是吗?!我啊!都要冲咖啡set-up video呢!所以呢??不用做是吗?!人家IT gal跑上跑下帮我们set-up,她就坐在那里问我IT gal去了哪里?我说不知道。她就说人家为什么还没有弄好就到处跑。我懒得回她,更本就是没事找事骂!于是,我问她是不是有东西要做,我可以把电脑先给她 用。她说没有。靠!!!!!没事做那么你吵个毛线啊?!你妹的!她的iphone3用了几年,到上个星期因为我的关系,她才知道原来她的iphone3有“Whatsapp”。告诉我,这个是什么人来的?!>_<"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上司说再这样下去要给warning letter她。原来我的上司也顶她不顺了。我就说阿,谁可以顶她那无理取闹的脾气。上司坐在这里,她也继续在那里闹,大声在我们的面前骂人。午饭时间过后,她又说她的“老鼠”有问题很难控制。IT gal生病回去了。我真的怕了她~于是,我立刻把我的“老鼠”换给她。现在我正在用她所谓“有问题”的“老鼠”,结果是什么问题都没有。她真的很。。。。== 接下来,我倒要继续看看她还要刷什么花样。。这里坏,那里不行的一大堆。

家里和公司都是这样。。这种日子,我要怎么过?真的不是普通的烦。

2 条评论:

  1. 遇到这样的同事,我只能说节哀顺变了,加油啊,别气坏自己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啊~只是想发泄一下,我没事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