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820~823 追“重”后记 Part 5

[110822] Pavilion TFS Outlet

早早醒来~也不是很早。。哈哈!8点多还是?好吧~我忘记了。只知道啊丢和peiyeong他们又比我们先出门了~我带着一群人(同样的一群人)到同样的地方吃早餐。这次有够好笑的。winwin不吃猪肉,结果她的面却有很多猪肉碎。XDD 所以她放着不吃,经过的aunty(那家店的员工还是。。?我也不知道。)一直瞄winwin有没有吃,还一直唠叨说怎么不吃啊,很浪费。。(省略千字~)我们刚开始笑跨去,因为她每次经过我们的桌子就会看有没有被吃完。XDD 到后来,winwin被她烦到脸越来越黑,坐在隔壁的wanlin也顶不顺了,把winwin的猪肉碎全部啃完。然后那个aunty经过的时候才不再一直唠叨~ 哈哈!


之后我们就走路到Pavilion去~ 在Pavilion门口/附近遇见了Michelle,她比我们早到,所以我叫她在那里等我们。然后我带着(算是带着吧?)大家都去年同样的地方(那里地下是有停车场的手扶梯)去等待啊贤的出现~ [那是去年无意间被我和太阳他们发现的地方,我们观察到他会从那里上来的地方。] 所以,今年我们也是往那个方向走~ 抵达的时候,阿丢他们已经在那里了。不一样的是,这里比去年多了围栏。这次不知道是大家聪明了还是因为多了围栏的关系,因为有很多其他的饭在等待。去年这 个地方,同一个地方我选择拍照;这次,我选择录影!原因是!宇宙神走路很快!去年我完全拍不到一张像样的照片!
我的电话响个不停是正常的~ 还好阿贤还没有出现。我还可以去回一下电话简讯神马的~发现台湾的yahan,她说她在现场!我也不顾电话费有多昂贵就直接call她了~原来她在Pavilion TFS店那里。但是她说找不到好的位子拍照~(我看到她了,在商场里面拿着相机晃。XD)之后我和她约定了结束了这个Pavilion的再联络。

不久之后,宇宙神出现了!只见大家呐喊着。。我的相机也等待拍摄视频~咔咔。。
奇怪的是,大家喊了没几秒钟,突然不喊了~我也没见到阿贤的出现。后来才知道啊贤忘记穿西装就想直接从手扶梯上来。哇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家宇宙神还没有睡醒啦! 不知道是谁(有人说是code姐,但是我看视频发现好像不是勒。)叫他,他才回头穿西装再重新出现~ 只见他从手扶梯上来,无辜的眼神一直看现场的饭们,笑容。。暂时没看到他笑,因为他好像还是有点blur blur的感觉。

拿着相机拍着他走进Pavilion TFS之后,我再跑到Pavilion TFS前面找位置拍照。但是,人潮汹涌。场合被挤得水泄不通~ 媒体也是超多的!连进过的路人(逛百货公司的)也停下来看他。于是,阿贤被淹没在人群中。。
我完全看不到他~ 话说我还穿着11cm高的高跟鞋勒!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我又是站回去年那个位子拍照~ 那个位置,只见到阿贤的头而已。。 没事看到大家坐手扶梯上上下下的,我也去坐~(这个TFS的店铺就在手扶梯前面) 或许可以排到照片也不一定。结果是,看到阿贤没有错,但是完全拍不到。。 只是一个圈我又下回来了~不过,我发现阿贤虽然站在店那里接受访问拍照神马的,他的眼睛也有一直望坐手扶梯上上下下的大家。看来他是有在担心大家的安全。 我贤最贴心了!^^ 之后我走到阿贤抵达的那个地方等待他出来,因为眼看时间也不早了,他应该快要离开了。只见和我一伙的豌豆们,在那里聊天拍照,因为他们说里面完全看不到 他,所以放弃了。在外面等他出来好了~呵呵。。原来如此,难怪没有看到大家跟着阿贤进去。 好过完全看不到,对不?举起相机拍照,我的手一直抖。。因为我举很高才可以拍到他,而且是用一只手focus+拍照,掌声给我鼓励一下好不好?我可是拍了照片+视频勒!
结束了Pavilion的行程,阿贤出来了~再次走回一样的路线离开。我们和他招手喊안녕..他也笑着和大家挥手。 在大家的护送之下离开了Pavilion剩下茫然的我们。。。失落的感觉不好受。 回神之后,我才记得我要找Michelle和yahan...><'' 对不起阿~一直忘记你们。 找她们的过程是怎样,我都忘记了~只记得Michelle和我们一起承搭Monorail过去时代广场而已。其他的真的忘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