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5月8日星期三

无可救药

哀莫大于心死。。
 
本来就不喜欢出门的我,以后会更加少出门,BN谢谢你!
 
5月6日,7日之后,我“沉默”了~我不再转发有关大选的事情。。。因为我的心已经“死”了。从没有想过,我会那么心疼,或许我是真的爱着马来西亚。虽然我的心已经“死”,但是当有适当的时机比如大选,我依然会做我应该做的。^^
 
我们的国家马来西亚,这里没有天灾人祸,没有战争,可是我们却越来越住不下去了。看着各个来源的报道,女生差点被强奸/被强奸/被非礼,路人被打劫致死等等等。导致每次出门都心有余悸担心被打劫,被伤害(使用利器之后才打劫),强奸等等。唯一避免的方法就是不出门,把自己锁在家里。但是!在家里也未必安全,坏人一样可以破门而入,进屋子打枪/强奸。。。。。可是,比起出门,也只能待在家好好把门上锁,这是最好的方法。或许外国的人会问,怎么不报警?报警让警察处理等等。我们的警察??我们看到他们都要掉头走了,否则一样会“被打劫”!这样的警察,试问我们要怎么向他们救助?有女生被非礼/强奸,报警之后被责怪“穿太少”。他们永远抓不到犯罪者。。报警却被侮辱一番。。。我看到都心谈了。
 
好好努力工作的大家,发薪水那天是最开心的。。可是,薪水永远被抽起一部分(公积金)+SOCSO(工伤保险)+所得税(income tax)。公积金是为了退休后的使用金,退休之后才能拿到;可是,我们的公积金都被拿来“应急”了,钱拿来派给大家好让大家选他们,甚至举办免费演唱会!那些都是我们的心血钱。。。拼死拼活努力工作,却要把某部分付给政府。。所得税,薪水越高抽得越多!再来,不管到哪里吃东西,买东西,都得付什么什么税,叫人民如何负担得起?石油国家,可是我们使用的汽油却比非出口国更加贵!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人民都知道,我们人民都清楚,所以想“换”!把那些一直图谋我们的钱的,图谋国家的钱的都给换下来!结果的结果,肮脏的手段使出来,反败为胜。。。这些肮脏的手段,人民都把握了证据,可是报警有用吗?大家心知肚明。
 
大选之前,“一个马来西亚”;大选之后,“华人海啸”。庆幸的是,马来同胞们都知道那是都是他们使用的肮脏手段想挑拨离间,想挑拨种族们的和谐。这次大选,我们“输”了,但是赢了团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