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韩文会话

5月中就那样过了。。。看了某人的部落格,特别想念韩国。>.<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韩国!上司开玩笑的时候也会说:“除了移民去槟城,她可以移民去韩国。” ‘她’的意思是指我。xDDDD
 
最近很努力学习韩文中~ 从TTMIK买了一本(Level 4)学习韩文的书(我一直在学习的课程),看它那里写着Level 4是Intermediate了!难怪越来越难。@@ 前天晚上已经开始学Level 5,也完成了5个Lesson。韩文呢,说难不难,可是必须要有心去学习,更需要记忆力。偏偏我的记忆力很差。。@@ 所以,每次都花费一些时间去记,于是一直重复复习着。。。就是因为那样,我现在只学到Level 5 Lesson 5而已。不得不提的是,上个星期六晚上,我的韩国亲故在kakao talk和我聊天,突然她就call来了(使用kakao free call)!于是,我就接啦。。我们使用中文和韩文聊,她会说的中文就用中文讲,我也一样,会说的韩文就用韩文讲。反正我们两个一直在鸡同鸭讲就对了。又中文又韩文的,完全混乱。xDDD 她说我的韩文进步很多,一年了勒,和她见面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所以多多少少进步了,听和说都进步了。^^ 她是使用韩文告诉我,我的韩文真的很好也进步了,我都听得懂。开心ing~~ 可是!那句韩文名字“金亨俊”和“金贤重”,他们的名字我就是分(听力很难分辨)不清楚!@@ 直到她说“电视剧”,我才知道她讲的是“金亨俊”,他拍的那部“金子轻松出现吧”电视剧,她说她在看(那个时候是半夜了,她竟然半夜在看。。xDD)。
 
然后星期三那天晚上,她又kakao我,她说要每天打给我,让我和她用韩文聊天。我看了吓倒。。@@ 我知道她想帮我,好让我的韩文会话更加进步,可是,我就是会害怕!会话是我韩文最差的一部分。看她那样写,我真的吓倒~ 和亨俊说话都不会怕,反而和她使用韩文交谈(虽然我们通过几次电话),我会怕。>_<'' 于是,我告诉她以后我的韩文更加进步之后再给她打电话。她就在她那边“ㅋㅋㅋㅋㅋ”地笑。这就是其中一个原因为什么最近我那么努力学韩文。xDD 微博的亲故告诉我说:“你有一个很好的练口语的朋友真的很幸福呐!” 还真的蛮幸福的,可以认识她真的是缘分阿!

昨晚,她又call来了。。这次,把크리스 언니也加进来一起聊。然后,把크리스 언니给吓倒够够力。哈哈哈!她完全是吓倒不会说话那种,不久之后才回过神来。昨晚完全好好玩,和之前一样使用中韩聊天。xD 希望韩文可以一直进步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