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饭的世界

复杂

和韩饭聊了一天,严格来讲是Henecia韩饭。
大概知道为什么当她们看到水水写关于6月8号的团体照的时候会那么激动了。
虽然我明白,但是要不要合体是他们五个人的决定,任何一方也干涉不了。
要保护自家爱豆的心,任何粉丝都清楚明白。
但是形式方面要知道如何去做才不会伤害到自家爱豆以及别家爱豆才行。
“粉丝行为爱豆买单” 这句话,百分百正确!
当我看到某粉丝为了保护爱豆们所做出的行为,
我真的会有那种“这样的粉丝,爱豆好不到哪里去”的感觉。
说回Henecia,要不是我知道贤,我会对贤存有坏印象,原因:他的粉丝。
贤是我本命,我会想保护他。
而他的粉丝-Henecia,我也想要去保护。(爱屋及鸟?xD)
因为Henecia中,也有理智饭,我只想保护他的理智饭。
而往往坏了贤的名声的是脑残Henecia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