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3年5月27日星期一

我不是大神!

今天在微博有着这样的一个人。。。。。她不是我微博的粉丝,可是今天却私信问我东西。虽然很多不是我的粉丝的都会私信给我,问我这些,或者要我帮她们怎样怎样的;然后我能帮得上忙的,不管是不是我认识的,不管是不是我粉丝,我都会帮。可是,今天我遇到的这个,她连最普片的开场白也没有,直接了当的就问:“XXXXX是什麼” 就这样而已。@@ 我也没去计较,回了她。之后,她继续问她想知道的事情。。我也一一回答她了。后来,她的问题有点让我回答不了,因为她问关于地点的问题:“XX在哪里?” 所以,我就说叫她找找看地图,她竟然毫不客气的回我说:“拜託你幫我一下吧,我難得在XX” 看到这话,我真的有点火了。。。我回答的还不够多吗?地点什么的,要如何去告诉你啊?不管是什么地方,我也只能叫你自己找地图阿,难不成要我亲自去带你吗?于是,我就说让她去找某个人帮忙,她之后才回我说,以为某些照片是我拍的,所以误会了我肯定会知道;她写的这句话,让我傻眼~ 在微博上传分享的照片就一定是博主本身拍的吗?这什么道理?还有就是,她连了解的行动也没有就直接了当来问我,真是“爽快”阿!== 不是应该把事情搞清楚了,才找对的人问吗?其实,大家有没有想过,我没有义务去回答你们的。

在微博,我不知道我的“名气”有多大,我也不想知道,有些人会说我是大神(因为分享的东西),也有很多人会以为我在炫耀粉丝的人数!反正好的有,坏的也有。。最近我在潜水,很少分享+转发,所以一直在掉粉,这反而让我感到轻松了。。。 我不是大神,我的消息来源和其他粉丝一样,不是推特就是面子书。或许因为微博的亲需要翻墙才能看到某些消息,所以当我分享某些微博还没有出现的消息的时候,她们都把我编排进了“大神”的名单中。速度问题的话,我不是大神,只是我每天在电脑面前工作,偶尔会在网上看看这看看那的,就这样分享而已。。。。。 很多私信过我的亲,都说我很好人,因为不认识她们也帮忙之内的话~ 有些甚至因为这样粉我了。其实,我只是做我能够做的而已,不是想赚粉。明白的自然明白,不明白的说再多也是徒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