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忙碌的十月

这个十月,有够烦的。东西一大堆要我做~
弟弟买新车,我得联络我那个agent。帮他们“搭桥”。
谈妥了,那个agent竟然联络我,因为说联络不到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竟然也没有储存那个agent的是手机号码!
感觉他们两个在耍我。。><''
弟弟出车,我妈妈拿一笔钱给他做头期。
要去提款,也要我请假载我妈妈和他去银行。
连选车牌也要我帮忙选!现在是怎样?!我买车还是你买车?
好不容易那个agent帮忙弄妥当了。我弟弟说,为什么选到这个车牌号码!
靠!!!你给我的勒!我还问这个车牌要放哪个位置。
现在选到了来问我为什么?!连自己的信件,我妈妈也要我帮你看!
你是不认识字,还是说因为我是大学生?
马来文+英文都不会看咩?你是diploma勒!
我真的真的很气的咯!我是上辈子欠你的吧?

公司的~ 也是忙S了!上司很爱叫我。
我正在做我的工作~ 他就会问我在做什么。
然后一直交待我一些工作。才刚刚交待好,我都还没有消化掉。
他又叫我,然后交待其他的~一直重复再重复!
不要说我的脑袋不是电脑,就连我要写下来交待的事情的时间也没有。
一直用我那善忘的脑袋努力记着。。><''
我发现我越来越爱自言自语了。一直喃喃自语的~
我的同事们时常望着我,以为我怎么了。@@''
其实,我正在努力的分配我该做的事情~
我的桌子已经堆积如山了。。stickers到处粘~
这个要email,那个要fax,这个要邮寄,那个要影印。。。。。
还要打电话给什么什么公司问东问西的~什么语言都有。
还有ISO, 还有要renew的certs........ 一大堆!!!
公司的电脑又烂死了!不只是网速烂,还时常hang机!
东西做到一半就给我hang!restart电脑,结果之前的没有save到!
电话偏偏一直响个不停。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快要疯了!不自言自语才奇怪!
老板和上司永远是“动口”就可以了。
“那个XXX在哪里?” “那个XXX什么时候到期?”
“那个XXX的秘书是谁?” “那个XXX的ext是什么?”
你们行!老板+上司嘛!
于是我觉得一间公司的成功在于员工们而不是老板们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知道~ 没有我的话,你们该怎么办?

===================================================

娃娃在台湾举办FM。是值得高兴的事。
只是我其实一直都有点难过,因为大马的被取消了。
每每看到关于娃娃会在哪里哪里举办FM~
照片啊~ 视频阿~ 什么的。。。我都不仅觉得难过。
我会扁嘴看着那些照片视频~~~ 感觉我们这里的不是普通可怜
是非常非常非常可怜 X501%!
这件事,我都不敢在其他地方提起~ 怕会影响到大家。

闪闪,琴,我还有chris最近都忙翻了。
闪闪现在应该在和MR Chow聊天了吧。
可怜的她这几天没有怎样睡到。。

至于学生们,都在忙着应付考试。祝福大家考试顺利啦!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努力过就好。尽力而为吧!加油!

===================================================

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我们可以拿捏的。
也有很多事情,我们管不着~~~ 也懒得去理会。
但是,我们自己的事情,我想说我们有100%的权利去管!
越来越看不惯那些人的作风了!明明是自己的却被那取用了!
这样和强盗有什么分别?嗯,又分别!
人家强盗还得拿刀拿枪才可以抢,你们呢?
什么都不必拿~ 直接就抢了!厉害蛤!
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这种人?拿别人的东西来用,你们不会觉得丢脸吗?
我可不要拿别人的东西勒~ 被发现的话,羞S人了! 

啊啊啊啊啊啊!最近是怎么了?!怎么那么多事情忙!
我忙到忘记去供车,忘记去service车,现在想起我忘记reload我的电话。><
我想说,我可能快要忘记我叫什么名字了。 ==|||||||

朋友打电话来问我什么时候得空去喝茶。
我回答:“我也想知道。” 他:“。。。。。” XDDDDD
我真的没有多余的时间啊!真的没有!
我多么期望就像Steven Lee说的一天有48小时啊!!!想太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