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esign - SS501

My Design - SS501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自由 VS 寂寞

自由 和 寂寞

在每人的身上,在每不同的情况~~ 有着不一样的意义。
自由可以是寂寞,也可以是快乐。

对我而言,我是快乐的。我妈妈时常说我很孤独。
或许是吧~~ 我就是不想一直和亲戚们这边去那边去的。
一次两次和大伙儿出去没关系~ 但是,每次都这样!
没完没了~ 只不过把我当司机。 ><''
当司机也就算了。因为载你们,我都快危险驾驶了!
原因:已经到路口了,才说要转进去!拜托~ 早点讲可以没有?!
你们以为大马路就只有我们一辆车哦?说转就转!SJB的!
坐在司机旁边的也要识趣点好不好?!
不要有事没事一直挡着SIDE MIRROR!我驾驶要看得勒~~
有时候,还把手伸到我面前挡着我的视线!
就为了要告诉后坐的这里那里什么的。。
很危险勒!我正在驾驶,你挡着我的视线是想怎样?!!!!!
然后,要去哪里,应该告诉我目的地啊!时常都突然改变主意~ @@''
于是,有时候给了我目的地,我就依照我路程去走。
你们又去管我说为什么走这条路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管我走那条路线可以没有?!
我保证载你们到目的地就对了! ==|||
这就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出去!尤其是晚上!
超级无敌非常无可救药的危险!!!><''

我不可以说不喜欢热闹,有时候是真的太烦了。
亲戚们都爱问,几岁啦?哪里工作?有男朋友没有?
怎么还不赶快找个?.................没完没了...............
我总会有礼貌的一个个回答。这就是天秤座。

至于朋友们,来来去去都是那句:又是韩国那几个哦?.....
对!怎样?!不行啊?!烦死了!
还给我来电问我什么时候得空喝茶。我直接回答不知道!

我妈妈也很爱管我。这就因为我住在家里的关系。
我说我在大学的时候做什么她都不知道。
她说因为看不到,所以就管不了。><''
她对我的管辖范围是从我的衣着打扮,吃喝方面~
电脑,朋友,同学~~ 到我的车。反正什么都管就对了!
妈妈!我这么大个人了。我真的真的有分寸的。

有时候,我真的真的很想求求大家!放过我可以吗?!
我不想被注意!我不想被你们左右我的人生!
我只不过想一个人静静的做我爱做的事情而已~
我只不过想好好的一个人享受你们所谓的寂寞。
但是对我来说是自由,而不是寂寞。

有时候,一个人真的很好。没有烦恼~ 没有应酬~
天秤座,热爱平衡,平衡不了就会躲起来。 
因为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最平衡。。。。。。。。。

4 条评论:

  1. 因为同一天,很多东西都很相似,连遭遇都会类似,相近。。。
    要姜神奇吗?!

    跟你讲,你不要姜早嫁啊。。。
    我不想姜早结婚的!!! XDDD

    回复删除
  2. 정말요?!ㅋㅋㅋㅋㅋㅋ
    有点恐怖的感觉~ XDD
    还嫁勒~~ 给我小贤,我就嫁!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超级完全赞同你以上说的,所以我都不爱载长辈出去,压力很大><'''
    虽然我不是天秤,不过我也喜欢一个人、喜欢自由,一个人不一定寂寞,也可以很快乐

    回复删除
  4. ㅋㅋㅋㅋㅋㅋ
    对咯!和长辈出去~我感觉想吐血..XD
    自己一个人的感觉很好。不被打扰的感觉。^^

    回复删除